呵呵~
馬上要獻出我的第一次試穿照/文有點緊張!
但是~我覺得這次拍得並不是很好,所以大家將就點看吧~
Pose有點三八.......!
哈哈哈哈哈~~~~~(用傻笑掩飾中)



要來囉~首先,是昨天收到的芭蕾舞鞋!
今天突然很想試穿它,然後來拍照。
只是拍完之後,發現鏡子有點小髒.....哈哈哈~冏!



第一張.側面跕腳拍


第二張.正面來一張


第三張.有點做作的姿勢來一張....哈哈~


第四張.近拍的感覺

這雙鞋子穿起來的感覺蠻舒服的,但是就像Shelly說的~~
因為鞋底太薄,可能不太適合穿去逛街,要不然腳底板可能會痛死!
另外,綁帶子的部份,可能要再研究一下,因為我綁的這個位置...
走路的時候會"卡卡"的....



再來就是我上星期買的Levi's Lady牛仔褲囉!
色號及Jolin穿起來的感覺,請參考這篇文。
我沒有她豪放、生動的肢體語言,只有中規中矩的Pose.......這是我的style...哈哈哈



第一張.正面


第二張.上半部近照


第三張.背面特寫,右邊的口袋上有他們的logo


第四張.正面拉鍊上方的釦子,我覺得蠻特別的

第五張.左邊是正面整體照、右上是正面口袋旁的卯釘(是吧?!)、右下是褲管的設計


第六張.是背面近照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這件牛仔褲的版型穿起來非常的挺
搭配高跟鞋會有拉長身型的修飾效果,蠻不錯的。




以上.是我今天的試穿照~
獻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