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說的是:「這,純粹是一篇敗家文。」
因為敗家就是一種美德。

P1060462    

其實我LAG很大,因為TOMS的鞋已經燒了好久,很多網拍、路邊攤都有出「非常相似」的款式,
但我一直沒有想買的慾望,前幾天不知道哪一根筋接上了,突然好想好想好想買,
於是,迅速的請了星期五下午的假,準備到前一陣子才開幕的門市好好的LOOK LOOK一下。

一開始想買的,其實不是他們經典款的懶人鞋,而是夾腳涼鞋

1493233_10151884415746762_1632698678_n  

是不是好好看呢?!

很可惜的是,店內還沒有夾腳涼鞋的蹤影;但既然大老遠又專程到門市,空手而歸根本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自己挑了一些試穿,就立馬包下兩雙鞋回家。1171509084.gif  

因為夏天快到了,所以挑了一雙淺色的懶人鞋 Black Space-Dyed Woman's classics
又因為蕾絲款本人真的好漂亮,本來看上的灰色沒有我的尺寸,就選了黑色蕾絲款 Black Crochet Women's classics

直接看照片哦~

這雙鞋子在官網上的名稱出現「Black」耶…但,這應該算淺色吧?!

P1060447


|布料很軟,其實在店內試穿時,就覺得很舒適了,不會有其他帆布鞋磨腳的感覺
P1060454


鞋子的內部一點也不馬虎,有撞色的效果。
P1060458

鞋頭近拍
P1060459

 

鞋子的背面有TOMS的LOGO
IMG_20140307_7  

 

再來,就是黑色蕾絲款
P1060448


蕾絲款其實不只有黑白兩色,店內一樣有其他顏色像是:桃紅、藍色、薄荷綠、灰色還有粉紅漸層跟水藍漸層…
一開始我看上的其實是灰色,但是沒有我的尺寸,調貨又要等一星期,即使最近的天氣下雨下不停,
完全沒有機會可以穿出去,但我根本不想等呀~~
最後選了最保險也是我最愛的黑色。
P1060449

鞋子的近拍,蕾絲真的很美喲~
P1060451

 

鞋子的背面一樣有TOMS的LOGO,
顏色跟黑色蕾絲差很多,但沒有不協調的感覺。
P1060452

 

Anyway...本來我應該要帶一雙夾腳涼鞋回來的,既然台灣還沒有上市,那我只好等啦!!!!

最後,來一下試穿照吧。
希望台灣的天氣快點停止下雨,快點變暖吧~
這樣我才能把這兩雙TOMS穿出去亮相啊!!!

IMG_20140307_2  

IMG_20140307_6  

然後,只要買一雙TOMS的鞋,他們也會捐出一雙給一些貧窮落後國家的小朋友穿哦。

 

關於

TOMS是第一名美國公益休閒鞋品牌,更深受歐美明星喜愛!
TOMS是第一個提倡(One for One)以買一雙捐贈一雙給全球沒有鞋子穿的弱勢孩童! 幫助更多孩童擁有更美好的明天!
使命
One for One
簡介
TOMS的創始人是來自美國的企業家Blake Mycoskie。 2006年,Blake Mycoskie前往阿根廷的旅行,他發現很多當地人,尤其是小朋友,需要步行數英里尋找清潔水源或上學,卻沒有鞋子保護雙腳,很多人因此患上皮膚疾病。 Blake Mycoskie決定給他們幫助,並且打算通過商業手段來募集資金,讓這個慈善項目更加持久。回到美國後,Blake Mycoskie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聖莫尼卡創立了TOMS,“TOM”三個字母取自單詞“Tomorrow”。以阿根廷當地傳統布鞋“Alpargata”作為靈感設計鞋子,並承諾每售出一雙Toms Shoes鞋子,公司就會捐贈一雙給全球需要鞋穿的孩子!這項被稱為“One for One”的活動從2006年進行至今,已經捐出了超過100萬雙鞋子。

穿上美麗有型的TOMS同時,也具備了一顆美麗而善良的心!
享受舒適鞋款的同時也與TOMS一起幫助世界更多人擁有更好的明天!
 
del.gif del.gifdel.gifdel.gifdel.gif
 
是的,買完TOMS的隔天,我找了妹妹跟弟媳還有老公一起去看,
她們各買了一雙,同時,我也知道本來想買的銀灰色蕾絲款有我的尺寸,
就在買完的第二天立馬去把銀灰色換回來囉!!!!!
銀灰色真的好好看啊~~~~~
 
P1060466
 
P1060468  
 
黑色也好看,但是這個顏色好像比較適合夏天…穿上去也比黑色顯白。
開心開心開心啊~~~
arrow
arrow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