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多久的時間可以看透一個男人? 
兩天吧!

在我週遭有一個雙魚座的男人,30出頭,已婚,兩個小孩。

雙魚座的人本來天生浪漫又多情,誰不愛浪漫又多情的男人?
但是這是我見過最噁心的雙魚男。

先說說他在外面給人的感覺好了,斯文有禮、文質彬彬、對女生也很體貼、樂於幫助「女人」。
只是常常會有曖昧的言語和舉動出現。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我就聽說他其實也是有沙豬的一面,沒想到過年期間讓我親自證實。

春節期間,有幸和他全家大小出遊,可是卻讓我見識到他不體恤另一伴的舉動,
好比說:吃飯、散步時,小孩都是老婆在照料(兩個小孩,一個不到三歲吧、一個才八個月大)。
想玩樂就叫老婆帶小孩去休息,自己跟著我們來遛達。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回家都是不幫忙帶小孩的。

我只能說,照顧小孩本來就是夫妻雙方的事情,男人別以為提供完精子就沒你們的事。
如果你是這麼的自私,又為什麼在外面表現得是一個「新好男人」的模樣?!
想騙誰?! 想唬誰?!
更別說你這個已婚的男人根本沒資格有這樣的行為!

也許,男人白天在外工作(兼和別人打情罵俏),很累人啦~
但是,好歹下班後也去抱抱小孩,親親小孩培養感情吧?!
我真的不能接受將來的另外一伴把帶小孩這回事置身事外,老婆不是台傭。
而你是小孩的爸爸,除了媽媽之外,你是最沒資格對帶小孩Say NO的人,懂嗎?

Jasmine有一次告訴我,她說:「現在的時代都變了。我去怡客吃飯時,
看到現在在抱小孩的都是男生耶~不像以前,女人總是任勞任怨的把小孩的事情往身上攬。」
說完之後,還叫我不用怕婚姻,因為現在的男人真的是不同了。

也許吧。但是有些人,不論男女。還是需要再教育的。
尤其是這個雙魚男。 

拜託不要再把肉麻當有趣了。當我們瞎了,是嗎?!打情罵俏咧!!! 

還有,也許你老婆是全職的家庭主婦,但是帶小孩不僅是她的義務/責任,也是你的。 

最後,想體貼外面的女人之前,不如先體貼你老婆,因為她比任何人都需要。這樣才是表裡一致。





P.S. : 寫這篇文章,不是針對雙魚男,請有心人士別再對號入座。
我對雙魚男沒有偏見。
只是我身邊這個人剛好是罷了。
最怕別人對號入座又來留言寫一大堆..............
肛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