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那天本人-史黛西去打了耳骨。
現在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感覺。
(迷之音路人甲:拜託~這有什麼好分享的?!)
(迷之音路人乙:吼~打耳骨是需要勇氣的耶!當然要說一下囉!

因為我很俗辣,也很怕痛。
所以興起打耳骨的念頭,大約是在一年多前吧!
在這之前,我一直都是一個只敢碎碎唸,卻不敢行動的人。

打完耳骨之後,本來也以為我的耳朵一定會很痛、會發炎、會變成豬耳朵.....之類的,
但是,到目前為止,狀況都很好耶! (Maggie...是真的!一定要相信我!)

除了打完的隔天會覺得小小的痛之外,
到現在已經完全沒感覺囉。
睡覺的時候好像也覺得很OK......

但是,有趣的是~
當同事們知道我打耳骨之後,露出的表情、說出來的話,
全都和我還沒打耳骨之前一模一樣。
清一色就是摸著自己的耳骨,皺著眉頭,然後說:「好痛哦~」「妳不痛嗎?」
呵呵....

是我變勇敢了吧?!
還是神經變大條?!
真的不會痛啦!!!

最後,還要謝謝貝、yiyo、黃小摸、vicky在 這篇文章 熱心的提供她們打耳骨的經驗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