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我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花錢活受罪!!!
今天下班後,我找了王小成去桃園市,
不是慶祝情人節,而是要他陪我去打耳骨.......
已經碎碎唸了很久、很久、很久了...........
今天抱持著一種「絕對要完成使命」的心情,終於了了一件事。


說真的~
在打洞的那一瞬間,不如想像中的痛........
一秒鐘就完成了。
但是,接下來就是感覺耳朵很熱、很熱.....
一直到現在,才稍微有痛的感覺。

我想,明天去洗頭一定要小心一點,
要不然被拉扯到的話,我一定會當場淚灑美髮沙龍的。

呼................我打完囉~
Maggie,什麼時候換妳去啊?!
真的不會痛!!!


關於掙扎的心路歷程,請參考本文



今天也去買了lag很久的膝上襪還有金蔥襪........

還有,去黛安芬買內衣時,
竟然有長大耶!!!!!!!!!!!!
變胖還是有好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