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11.JPG
唉啊啊....欠了好久的試用文,終於出爐囉~~~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ALOEM有機四大天王面膜:
由左至右分別是:有機酵素去角質凝膠有機玫瑰美白修護凍膜、有機竹炭粉刺修護鼻膜、有機蘆薈控油鎮痘面膜
這四款不同功能的面膜,針對的就是所有臉部肌膚會有的問題。

其實這次我想先分享的就是「有機酵素去角質凝膠」~
四種面膜,為什麼會想先分享,就是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就連最基礎的去角質都是久久才做一次......
所以就先從最基本的開始;再說,要讓保養品吸收得比較好,當然必須先把臉上老舊的角質去除,才能讓保養品或是其他面膜的功效發揮啊!!!

DSCF6912.JPG
看到了嗎???有酵素.....

DSCF6913.JPG
而且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尤其最適合的就是像我這種懶惰鬼囉大笑

 

DSCF6916.JPG
面膜的質地是凝膠狀的~

DSCF6918.JPG
推開來之後,不會太稀........要不然,很容易在敷臉的時候流下來哦~~~

因為一般去角質的產品,都是要先敷著等一下,再用清洗或是搓揉的方式把角質去除,
一開始,我也是以為要先敷個3~5分鐘,
後來再看一次產品包裝的說明,
「均勻塗抹1674489659.jpg 輕輕按摩1674489659.jpg直到搓出屑屑為止」
完完全全適合我這種懶得保養的人啊!!!

因為是凝膠狀的產品,所以在按摩的同時,並不會帶給臉部肌膚太大的刺激,所以也不容易在去角質的過程中產生小細紋,
所以是很溫和的去角質方式。
當我清洗完之後,也可以明顯地感覺到皮膚變得比較光滑,
真的蠻不錯用的........

去角質真的很重要,是基礎保養的第一步驟。
如果你也是懶得花時間保養的人,這種小包裝,又不用花太多時間保養的產品,真的很適合.....
包裝雖然看起來不大,但是用在全臉是綽綽有餘囉~
分享給大家喲!!!

至於像這樣便利性高的保養品要到哪兒買呢???
格子趣就有賣了哦!!!
很方便,又不用面對櫃姐不停的推銷,可以隨心所欲的購買自己想要或是需要的小東西,
有興趣的人,記得去看看囉。

 

台北東區地下街格子趣
格子趣東區地下街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7號 忠孝東路地下街25-2號(捷運忠孝敦化站六號出口)

另外其他三款面膜,近期也會分享試用心得......等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