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V (VIVITAR).jpg 
鏘~鏘~!!!
就是這台......我前幾天上露天買的彩虹五號RAINBOW V (VIVITAR 22mm Ultra Wide & Slim)!!!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lag很久的人,因為LOMO or VIVITAR的相機,其實已經有很多人在玩了,
但是,我前幾天請假在家養病,看了傻妹用VIVITAR拍出來的照片,就突發奇想的想搞一台來玩玩看......
我沒有在玩攝影,目前跟著我上山下海的相機是兩年前買的Fuji F31fd,所以大概是因為生病的關係,才會想來玩玩VIVITAR!
呵~不然,一台數位相機其實就夠我用的了。

Rainbow V (1).jpg
因為知道Sandy和傻妹都有在玩...所以,我也特地在Plurk上問了她們從哪入手?!價位多少?!之類的問題...
才發現,原來這種入門機種,只要幾佰元哦~~~馬上就下標一台,打算買回來玩玩看囉!

Rainbow V (2).jpg
因為這是底片機,所以沒辦法像數位相機一樣隨拍隨看......
更是考驗了我的技術啊!
因為照片的成敗,只能在把底片拍完,沖洗成光碟之後,才能知道自己取景、拍照的技術到哪裡,
拍壞了就是壞了,不能重來、不能刪除...但是,這也是底片機的一大樂趣吧,我想。

另外,這台相機...是超廣角的哦~但是我爬了一下文,好像光圈是固定的...而且也沒有閃光燈,所以不適合在光線不佳的場所拍攝。
事實上,還有很多VIVITAR相機的知識,我也還要多多吸收一下...就是邊拍邊學囉。

下標相機的時候,賣家很貼心的送了一捲SOLARIS 400的底片了,但是我在下標前上網google了一下,
還有一種是可以拍出粉紅色調的RAINBOW 7日本底片。
粉紅色調耶~感覺蠻不錯的...google到的照片,真的也是挺美的!所以,我也帶了一捲回家啊。
因為我想要自己拍出粉紅色調的照片,如果再加上取景取得好...那種成就感,應該是蠻值得開心的吧!!
Rainbow V (3).jpg Rainbow V (4).jpg

其實這台相機還有白色的,但是,個人比較龜毛,不喜歡白色的物品上沾染一絲絲的髒東西,
為了怕麻煩,就選了黑色的...應該也比較符合我個人的形象吧?!
3181209495_0b32eb16a7_o.jpg

最後,因為我才剛開始玩這台RAINBOW V,所以先讓大家看一下傻妹拍的照片感受一下吧!
我個人是覺得她拍得蠻不錯的喲... click_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