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04  (Mon.)  
◎風很大的天氣,真的令人非常不酥湖。
◎到底要不要去燙頭髮咧?!還在考慮中ne...
◎我也申請了Plurk噗浪客...好像還蠻好玩的。正在研究中~
◎真的很不爽這種被莊孝維的感覺~媽的咧!

Aug. 05  (Tue.)  
◎一大早就在那僵持不下...因為我很不爽。從小只會教姊姊要讓妹妹,那做妹妹的又該怎麼做?
  有人教嗎?!
◎職務 & 座位都要調動囉。喜憂摻半啊。
◎中午頂著大太陽、拎著便當和同事出去吃飯...熱死我了。
◎突然之間,是?我有點分不清楚了。也許冷靜自己才能看得出所以然。
◎晚餐,是一個人的代官山。
◎有人得意忘形了。唉~

Aug. 06  (Wed.)  
◎雖然說放棄燙頭髮了~但是今天的頭髮也翹得太離譜了吧!看了有夠難受的。
◎那些話多少還是對我造成了影響。因為我會一直去想到底那是什麼居心or用意?!
◎午餐想吃焗烤。
◎看完娘家之後還是忍不住殺到龜山買了雞排回來嗑。好肥...

Aug. 07  (Thu.)  
◎問好機車的價錢了。50c.c. 和100c.c. 的價格顯然沒有差很多。以後我也是兩輪族了。
◎最近的情緒實在不是很穩定。大起大落、可以很開心也可以down到谷底。怎麼了我?!
◎要給老板的資料總算弄完了。@15:49
◎晚餐是油飯 & 燒酒雞。好吃、好吃~
◎最近狂冒痘痘...額頭、下巴、臉頰...everywhere!

Aug. 08  (Fri.)     八八節快樂啊!
◎一大早就鳥事一堆!上次在
天母買的墨鏡竟然被我坐斷了。想到就心疼..又要尋覓新墨鏡了啦!
◎晚上的晚餐約會延到星期日中午囉。
◎午餐吃太飽,整個很想睡。
◎我最近的口頭禪是「媽.的.咧.!」

Aug. 09  (Sat.)    
◎睡醒就有鮮甜好喝的竹筍湯...真讚!是老爸早上現採的筍子。
◎雖然天氣熱可是胃口還是很好耶~下午3點多又吞了一碗魷魚羹麵還有一碗剉冰。
狗改不了吃屎真的是沒法度。對他太好真是浪費我的時間和精神還有力氣。媽的咧~

Aug. 10  (Sun.)
◎和小萸去士林夜市逛一逛...到凌晨2點多才到家。呼~戰利品是一件背心、耳環 & 墨鏡。
◎終於吃到肖想很久的火鍋了。大滿足啊!!
◎晚餐是燒酒雞。讚啊~才喝了一小碗湯,臉就紅了。
◎敷臉中......
◎計劃雙十節要去高雄找我弟玩囉。想住在85大樓裡的民宿。明天到公司找資料訂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