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這輩子以來,最最最最最的一天!!!
因為這星期是期末考週,所以大家都很努力地K書.....
有一科-國際企業個案不用考試,但是要交報告。
說真的~有時候,我還寧可老師用考試的方式,我也不想交報告

這一科,真的很難混;老師很龜毛。
學期剛開始就說了缺課一次扣10分,
我那時記得他說的是扣平時成績啊~
結果今天變成扣"學期總成績"耶~~~
Shit!!!

本人我,缺課兩次,所以這一科被當掉了啦!!!

詳細情況,真的不想再描述了~~~
真的是幹聲連連、欲哭無淚!

其中一個被當掉同學,一個人做兩組的報告,
另一組90分,她自己那組只有50分,
這個才真的是「無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