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技畢業之後,晚上的時間空出來很多......
除了每天晚上坐在電腦前逛逛別人的網誌之外,
我又找回我年輕時看連續劇的熱情。

最近,我在看一部篠原涼子演的日劇-「anego熟女真命苦
我整個人慢了很多拍...因為這是她2005年的作品;
但是,對於慢慢邁向熟女之路的我來說,還是很合適啊~
自然看得是津津有味......




然後,在廣告的時候又看到之前造成話題的「派遣女王」6/25在緯來日本台要重播啦!
這次一定要抓住重播的機會把它看完~




然後,還有前一陣子才剛完結篇的「非關正義」。這部是Maggie很推的一部日劇。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日劇的質感~除了男女主角賞心悅目之外,
就是不拖泥帶水~
總是在觀眾的不捨聲中就畫上句號,完全不會"澳戲拖棚"......

這樣就不禁讓我想到之前很愛看的「熱力17歲」& 「東京仙履奇緣」~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加,浪漫的愛情故事,只能偶爾用來滋潤一下越來越現實的靈魂!!!
真正可以引起共鳴的,還是那些描寫現實社會殘酷的影集。
比如:CSI?!

然後,這幾年很夯的韓劇...我實在沒多大的興趣~
什麼情定大飯店、浪漫滿屋還有一部什麼第六感OOXX(我想不起來! )的..........
很熱門又轟動的,我全都沒看過!
看過的"唯二"韓劇,就只有「愛情的條件」、「新娘18歲」而已。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說不出來,我只能說韓劇就是不合我的胃口,
我不愛他們說話的嘴型、也不愛極度不自然又誇張 & 沒感情的國語配音吧!!!

Anyway...我正一步步地邁向熟.宅女的不歸路.........





P.S.:點名字和片名可以連結到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