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09   (MON.) 
 最害怕今天的這種大太陽了......
 我的頭髮今天看起來比昨天還要"明顯"耶~怎麼會這樣?!跟我想得深咖啡不太一樣。
 調價通知key不完~
 我好像被某人...要死了~現在覺得喉嚨怪怪的...還有流鼻水的傾向。
 差點都忘了今天要發tracking report給韓國人了~
 這星期有三攤飯局...整個有點忙的feel...
 真的感冒了。damn!


JUN. 10   (TUE.) 
 快死了...前一晚鼻塞、喉嚨痛幾乎沒睡啊。
 我覺得我快要撐不下去了。不論是心理還是生理......瀕臨崩潰邊緣!
 午餐吃不多,午休想小睡一下也睡不好。好想躺平...
 下午真的是硬撐到下班的啊~跟經痛的程度還真的有得拼。
 失望~我對你真的太失望了。竟然可以這樣不聞不問...

JUN. 11   (WED.) 
 拖著無力的身體來上班...真的是...
 原來咳嗽流鼻水的藥會導致"心跳"...藥袋上寫的心跳應該是「心悸」的意思吧?!
   難怪吃了藥這麼難過。中午不吃了~否則我真的沒力氣再處理公事了。
 副總看我這麼難受,問我需不需要回家休息?!我跟他說「不用,沒關係。」天吶~
   我出運了~!竟然拒絕了......果然是病得不輕。
 沒有反應?!沒有任何一句話?!這樣算什麼.......

JUN. 12   (THU.) 
 講了這麼多...也不知道到底想不想得通啊?!
 昨晚頭痛、背痛...實在是有點折磨人的。早上就請了半天假在家休息一下囉。
 爸媽出遊,於是乎我回家當煮飯婆...但是沒胃口吃得也不多。

JUN. 13   (FRI.)   黑色星期五
 終於是星期五了...Ya!
 今天穿了UNIQLO買的白色羅紋T...超好穿的啦!!!
 這個星期終於過了。呼~謝天謝地。目錄也完成囉。
 晚上和Naomi, Irene吃飯...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開心、大聲的聊天了。真是過癮。

JUN. 14   (SAT.) 
 整個白天睡到翻掉,晚上去了東區和姊妹們吃飯聊天。6個女人聊天就是會聊不停。
   嘰哩呱啦的聊到凌晨1點多。
 凌晨快2點耶~幹嘛提到那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影片啦?!吼..害我整個用衝的回家。
   連後照鏡也不敢看。

JUN. 15   (SUN.) 
 中午到了好久沒去的紅拱門吃飯...有夠撐的啦。
 接著和Kathy約在機場要幫她送機...沒想到她的班機delay了將近3小時!!整個很誇張啊~
 謝謝她送我的禮物。是一串珍珠項鍊呢~!這是大學畢業的禮物。
 晚餐是自己煮的清粥小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