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東京自由行,總算在這一天要畫上句點。
睡到8點多,起來做最後的整理就準備下樓去check out囉~

因為我們的班機時間是日本時間下午2:15分,
所以必須在10點搭乘利木津巴士前往成田機場。
預訂要享用飯店的早餐,也取消囉~! 殘念啊!!!
我本來很期待的說......

利木津巴士載著我們從飯店再到新宿車站...再前往成田機場,
我把握著最後的機會再看一看新宿的街景,把它留在我的腦海裡...
因為下次要再來,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啊。


隨著巴士上了高速公路,我才捨得閉目養神...
約莫1個多小時,我們到了成田機場的第二航廈。
排隊排了很久~終於完成了check in手續...
很怕行李會超重的我,很幸運地...行李的重量控制在臨界點!

然後,我們先在成田機場享用午餐,也買一些伴手禮回來~
本來要吃和幸豬排的,但是因為要排隊只好作罷,改吃旁邊的「天亭」。
我點的是天婦羅定食....

吃得好撐!

坦白說,吃了5天的咖哩飯、丼飯之後,我真的有點膩了~
所以我好想念台灣的蚵仔麵線、香雞排、臭豆腐之類的傳統美食。
台灣真是個寶島呢!!!


登機之後,看完國家寶藏2,也差不多要到台灣囉......
本來遺留在日本的心,一接觸到台灣悶熱的天氣...瞬間馬上被拉回來!
這一次的流浪東京自由行,正式畫下句點。

也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