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旅才開始第二天呢~
感覺上我的力氣已經用掉了一大半!

今天早上,我們本來預計9點就準時出門的,
但是,自由行就是有這個好處---完全沒有時間壓力!
所以我們4個人,一直到10點多才悠哉的出門開始今天的行程。

一路走到新宿南口的First Kitchen,我們各自點了自己想要的餐點,

就上樓挑了靠窗的位置,
慢慢地享受我們的早餐~
然後...........................邊拍照。
光是吃個早餐,我們就可以狂拍好多張,玩得不亦樂乎。


接著,我們坐JR從新宿到原宿,不到10分鐘吧~我們就到囉!
到了原宿的第一站,就是「明治神宮」囉。
從原宿車站出來,右轉之後就可以馬上看到神宮橋,
不免俗的,當然要來個大合照!
那時候有個歐吉桑就佇在那,我們不知道怎麼叫他離開,唯一的方法就是請他幫我們拍照囉!
嘻嘻~!這招很有用耶!


接著,我們慢慢的散步到明治神宮裡,
哇~這一段路,我只能說真的很長~我們邊聊天邊拍照,至少走了20分鐘以上吧?!
總共經過三個鳥居,才到達神宮裡面。





很幸運地,今天在日本來說是個黃道吉日。
因為總共有兩對新人在神宮裡舉行日本的傳統婚禮。

我,也花了500買,買了祈願繪馬,給自己許了很多個神聖的願望。



接著,我們就先往表參道前進,其實目的是要從原宿走到澀谷,

然後逛完澀谷之後再回到原宿和惠勻的朋友會合。
在前往澀谷的路上,我們逛了一些不錯的店,
我和佩蓉都各有一雙涼鞋的收穫~這就是大失血的開始!!!


到了澀谷,

我們也逛了傳說中的Samantha Thavasa,
但是卻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看。
也逛了一些名品。
吃了鹹死人不償命的拉麵.....

這家拉麵店還很貼心的附上圍兜兜呢~

然後,我們一群人迷失在藥妝店裡,無法自拔~!
澀谷還沒有逛完,我們已經大包小包~!

偏偏,日本的氣象還真是準確得不得了~
雨開始下了!

而且還蠻大的咧~真的很討厭。
下了雨,手上又大包小包的,還要撐雨傘!
狼狽死了~遊興也減了一半。
所以我們本來計劃要去的六本木,取消了。
回到新宿逛了小田急百貨~
還有Uniqlo........
然而,下雨已經夠掃興的了,偏偏這家Uniqlo的分店東西少得可憐~
只買了王小成和我的睡褲就結帳say goodbye......
這樣,也算是幫自己省錢吧?!

但是,說真的~一整天這樣走下來,
我感覺到我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已經是分開的了~
腰痠背痛都不足以形容我的疲倦!!!
這也是自由行的缺點,整個行程就是ㄍㄧㄥ到一個不行啊!

到了晚上9點半左右,我們拖著疲備的身體,
我自己是連腰都挺不直了,
等紅綠燈也變得超沒有耐心的!
一直嚷嚷著:「怎麼還不綠燈!!!」
因為我真的快掛了啊~

晚上,在飯店附近一家24小時的店解決了晚餐就回到飯店囉。


今天,很充實,也很累..........

明天的行程,預計是:上野-淺草-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