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7 / Mon.
 痛苦!昨晚到睡不著睡不著...凌晨4點痛到醒來打給王小成用顫抖的聲音告訴他...
   我快痛死了~!
 今天走憔悴風...
 午餐是公司附近的簡餐-蔥爆牛肉。不錯吃呢~附餐飲料好大一杯,才$110...
 去了公司附近的書局訂了UNO牌
 肚子真的很不舒服。快點6點吧。想回家休息了。
 真的很討厭的客人。有時候~到人家家裡作客真的要"識時務"一點比較好,
   主人不好意思開口說想休息了,自己就要有自覺。坐這麼久是怎樣?!看到就煩死了~
   真的很無禮...看到我還問我爸我是不是六年級的?!媽的,我有這樣老嗎?!
 當完阿閃的伴娘,接著就換雪茹的婚禮囉~再來換誰啊?!

April 08 / Tue.
 爸媽去澎湖參加表姊的婚宴囉。家裡沒大人。下班得回家煮晚飯。
 好天氣只維持到今天了。又要下雨...真討厭。
 Label整個很多啊!光一家供應商就2900張了~我可以想像倉庫同事收到時的表情~
 公司出去就是我們這層樓的男廁。吼~整個超臭的啊!!!男生都是吃什麼東東啊?
 最近blog人氣有增加是因為"國貿大會考"這幾個關鍵字吧。
 等王小成回家ing...
 晚上煮了蕃茄炒蛋清炒高麗菜清炒小白菜芹菜炒豆干。全素的。
 尋貓啟事
 朋友的貓走失了~拜託住中和板橋一帶的人幫忙注意一下囉。謝~

April 09 / Wed.
 又變天了嗎?!這樣涼涼的天氣是不錯。只要別下雨就好。
 原來韓國人講英文和日本人一樣沒有捲舌音啊。聽起來真的怪怪的。
 Training終於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oh yeah~
 明天要穿牛仔褲。
 什麼!!!韓國要立法開放吃狗肉?!還要將狗狗列為"食用家畜"?!整個太誇張了啊~
   大家一人一信去抵制吧!看新聞


April 10 / Thu.
 
早上聽到傾盆大雨的聲音有點不想起床上班耶。
 看了好久的廣角鏡頭,終於下單並轉帳完成囉。希望快點收到吧~
 午餐是公司附近的簡餐,挺不錯吃的呢~
 不去。也不想去。也沒空去。
 還是粉圓王好吃耶~可是一吃下去整個食慾都來了。現在是肚子餓...
 衣服也快點讓我收到吧,雖然現在還穿不到....

April 11 / Fri.
 怎麼會這麼呢?!早上一覺醒來已經是8:10了~還夢見我去坐了超恐怖的摩天輪。
 呼~默契不夠、不像team work...(無奈~)我會改進的啦。
 holy shit!也太快了吧!昨天才轉帳今天就收到廣角鏡頭了。等我分享嘿~
 下午看汽車零配件展去囉。是到新落成的南港展覽館喲。
 等一下要去拿UNO牌。
 新的南港展覽館真的很不錯耶~晚點寫文分享一下。
 呼~整整走了兩個小時耶!!!有累到~
 我就知道...打電話都不接就是睡死掉了啦。

April 12 / Sat.
 真的有雖小...會展專班上課第一天,不但下雨在快到學校時車子的水箱還沒水...
 很好啊~晚上還得"臨危受命"和老板應酬去。我會過勞死嗎?!
 整天的課下來,真的會有點吃不消...尤其是下午的課。真是佩服日間部那些精神
   很好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姊姊我都找周公下棋去了。
 凡事總有第一次。老板說以後這樣的飯局會慢慢增加...這樣也好。我需要這方面的
   經驗啊~!還可以吃好吃的呢。

April 13 / Sun.
 今天偷懶,沒有到學校上課。睡了一整天~
 體力終於有恢復一些些了。呼~不然不知道該如何應付接下來一星期的工作。
 又有我老爸的客人在樓下坐很久很久很久...煩不煩?!我很煩。
 晚餐沒吃耶~肚子有點餓囉。又懶得出門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