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後,按照慣例看了一下自由時報的影劇版和生活版。
映入眼廉的是令我為之驚豔的照片!!!
就翻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主題是「奢華水鑽妝」

整體妝容。




眼妝步驟:

1-2

1 : 先用藍色眼影塗滿整個眼窩和臥蠶,再用刷子沾水在眼皮處輕輕刷開,作暈染效果,眼骨處的藍色眼影頓時變成了紫色,呈現顏色的層次感覺,還透著一層薄霧感,輕鬆打造藍色煙燻眼妝。

2 : 為營造眼妝的華麗感,在上眼睫毛根部黏上假睫毛。


3-4

3 : 下眼睫毛根部也同樣黏上假睫毛,讓眼睛充滿立體感。

4 : 使用鑷子夾起水鑽,沾取少許專用膠水,在眼睛周圍黏上水鑽,這個步驟雖是全妝重點,但是卻是最簡單的,水鑽的黏貼全依個人創意,不受拘束。


5-6

5 : 因為眼妝已經非常濃烈,只要刷上膚色、淺粉色等腮紅,就能表現出好氣色。

6 : 不強調唇彩顏色,點上粉色唇蜜,營造水嫩感。


這個妝真的很好看吧?!
可是除了參加Party或是作秀,好像也不適合其他場合。

有興趣的人可以過兩天 自由電子報 上面來找資料,因為我實在是無法把這個篇幅的每一個字全打上來啊!


最後,再附上一張報紙翻拍自濱崎步MV-璀璨的眼妝近照吧!!! 很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