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中轉到了東森洋片台,正在播放這部片子。
東方臉孔的中國人,在片中完完全全說著英文,
訴說著身為中國女人的悲哀、不倫之戀、可笑的一夫多妻制..............
蠻好看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重播的時間唄。


    



     

演員 威廉達佛、羅燕
導演 嚴浩

劇情介紹
1938年的中國,江南水鄉的小鎮上,名門望族吳府在高牆之內安居樂業,繼續過著養尊處優的奢華生活。
在這個與世隔絕的吳家大花園裡,女主人吳太太(羅燕飾)嫻熟自如地安排打理著吳家的一切。
吳太太不僅知書達理、是人們心目中的理想夫人。
但是吳府平靜安寧的生活,卻在吳太太四十歲壽宴的那天突然被打破了。

壽宴前,吳太太的閨中摯友康太太(何愛米飾)難產、
前來幫忙的洋人孤兒院醫生安德魯(威廉達佛飾)以西洋醫術險救了康太太一命。
但吳太太卻是既感激又震驚。
一天,孤兒院著火,為了救出安德魯和孤兒們,吳太太竟奮不顧身地衝入火海。
從此,安德魯意識到在她矜持的外表下面,深藏著的是驚人的勇氣和強烈的感情;
他們也因而就此陷入深深的愛河。

然而,一個是發誓終生侍奉上帝的傳教士,一個是體面人家的有夫之婦,他們的感情將如何發展?
封閉的小鎮將如何對待他們?
一貫賢德的吳太太又將如何自處?
平靜美麗的吳家花園暗潮洶湧…命運之舟終將他們送至哪個彼岸﹖( 01/21 15:52 )
 

資料來源:東森洋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