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總是會在身邊(不論工作學校坐公車/捷運/開車...)都會遇到討厭的人?!
應該問100人會有101人說「YES」吧!!!

常常會聽到很多人說,出門在外要廣結善緣~
這是不可否認的。
但是結善緣也要看對象的吧?!

最近有一個人讓我有不太好的fu...因為我覺得她有點bloody-minded...
我告訴自己,是我想太多!
但是,如果這種不好的感覺是一再地出現呢?!
那還會是我想太多嗎?!

到一個新的環境,我只想學習、只想好好的做事~
我不想去想這麼多瑣事~尤其是和人有關的!
因為那會讓我對這個環境失去耐心、新鮮感、還有善良的心.......

出社會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了,我一直抱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
我不是會悶著不吭聲的人...
只是認為,人與人之間就是互相尊重...保持君子之交淡如水就好;
如果有人給臉不要臉~
那我也不用浪費力氣戴著面具去和你們做表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