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因為夜路走多了,是會遇到鬼的。

再來的感覺就是,因為網際網路,世界真的變得好小、好小。
所以更不能做壞事啊!!!

話說,我因為blog認識了王小成的國小同學-Sandy,
因為她是在無意間逛到我blog時發現王小成就是她那失聯已久的國小同學。

前幾天,我把MSN留給她。
今天下班前她上線之後,我們就聊了起來。
萬萬沒想到,這一聊竟然讓我們兩女人在電腦的兩端情緒激動起來!
忍不住要用電話一吐為快,而且不吐不快啊!!!

好吧~切入正題吧。

我下班前和Sandy聊到各自的男友時,她談到自己的男友曾經被很主動的女孩子示好過,
我說,我也是!
而且是個超級直接的女生。
再聊一下,她說的那個女生和對王小成示好的女生,是同姓的。
那時,我還記得我不經意的問她:「那女的也姓爽哦!叫什麼名字?搞不好是同一個人。」

媽的~~~當我看到MSN視窗傳來的,是那熟悉又讓我討厭得牙癢癢的那三個字!!!
竟然是他媽的同一個人!!!
那同一個不要臉的女人啊!!!
可不可怕。
為了再確認一次,我還把那八婆的照片傳給Sandy再確認一次!
免得誤會別人。
沒想到......這樣的巧合,真的是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我也不管是不是下班了,敲著鍵盤的手指越動越快!
越來越激動!!!
因為我真的是太生氣了!

後來,我們捨MSN用電話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她對王小成的招數也用在Sandy的男朋友身上。
像是傳短訊訴苦,說什麼很愛前男友、忘不了前男友之類的。想來博取同情。

而她的專長好像就是要刻意挑起情侶之間的爭吵。
因為她會挑Sandy和男友出去時,打電話給他還故意問男生:「你現在方便講電話嗎?」之類的屁話!
拜託~識相一點的,根本就別打了!
甚至還會一直請教電腦的問題啦~(吼~~!到底有沒有這麼笨啊?!)
連出去玩,迷路了也要打電話來問Sandy的男友!
而且頻率之高!
拜託~!
真的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而她面對王小成就是更直接了~因為她會當面問王小成:「你喜不喜歡我?」
即便知道王小成有女朋友了,
還是這麼樣直接了當的問!
不害臊的問!
不要臉的問!
不知羞恥的問!
他媽的B咧!

總而言之,我覺得不論社會多開放,女生還是潔身自愛點好。
不要把自己弄得"人盡可夫"的臭名聲!
因為從古至今,只聽過「浪子回頭金不換」,沒有人會為這種「浪女」找台階下的。

而且,看看吧~
她的伎倆不就被拆穿了?!
可悲如她,還自以為自己很高招~以為每個男生都吃她那一套。
搞不好她那訴苦的簡訊,一次發給好多男生,
然後亂槍打鳥~看會不會瞎貓碰上死耗子咧!

總之,像這種手段不高明,但是厚顏無恥又主動的女生出現在身邊時,
還是要注意一點比較好。
免得一干人等全成了表兄弟。

回到家之後,我告訴王小成這件事~
他聽了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很可怕吧!
我自己也覺得很嚇人~!
不過,Sandy打算把這件事告訴她男友,要讓他知道這女的的真面目,
我也告誡Sandy......她就快出現了。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年底之前就會出現在她男友的MSN上線名單之中,
要小心應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