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我剪頭髮啦~!
是短髮喲~!
其實,想剪短髮的念頭已經產生好久了(這樣說一定沒人相信吧?!)
但是那時候髮質還沒有糟到讓我看不下去的地步,所以也沒有勇氣和毅力去把頭髮剪短。
再加上,我小時候沒有機會蓄長髮,所以我一定要留長髮,好來彌補小時候的遺憾。

一直到用完了直髮膏,我的髮尾開始出現嚴重毛燥 & 打結 & 分岔 & 斷裂的情況,
所以我痛定思痛,決定把我那如稻草般的頭髮做個了結~
因為呀~如果連髮質都不好,"背影殺手"根本都沒資格當了咧!
嘻嘻~

前幾天買了這期的with...看到幾個不錯的短髮造型,
也找了4種不同的髮型去和設計師溝通一下,看看能不能剪出類似的造型。

可是,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型的,再加上我又是個超級大扁頭~
所以不適合這樣的髮型,因為蓬鬆度會呈現不出來,除非在髮根的地方燙個彎度,
或是乾脆整個都弄成大波浪。
不過我的設計師還是要我先回家自己整理一下,如果真的不行就另外再打算。

最後呀~我剪的髮型和上圖4種,是截然不同的fu啊!
因為和設計師"合作"很久了,我相信她能剪出適合我的型,
也能抓到我的味道,所以我完完全全放棄上面的style...交給她全權處理,
就變成這樣啦!!!


















嘻嘻~倒V的髮型!!!
後面的層次她剪得很美~但是只有我一個人,我沒辦法拍到後面的感覺,
大家就將就一點,先看正面好了~
背面就用來當"背影殺手"吧~!
而且,我已經把毛燥 & 打結 & 分岔 & 斷裂的部份全部剪掉嚕!
所以我的頭髮現在摸起來,好順哦~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摸到滑順的頭髮囉!

但是,最大的麻煩就是雖然現在是短髮,好整理又好吹乾~
可是我還是必須花一點時間製造蓬鬆感(所以我也買了一瓶洗完了會有蓬鬆感的專業沙龍洗髮精)
否則照我的髮質一定會服服貼貼的貼在我的頭皮上,
看起來應該會很好笑的吧?!

好啦!新髮型 + 新工作,希望可以再加上心想事成!
那~整個就太PERFEC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