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15 (MON.) Blue Monday la...
 越來越冷、越來越冷...然後就越來越會賴床、越來越晚起床。
 如願以償的吃到了公司樓下的香菇菜包。好吃耶~3個才25元。
 剛才已經預約好,下班要去變髮囉。
 自私的男人,把女人給的方便當隨便!你遲早有一天會踢到鐵板的~希望你未來的老婆
    是個大醜女而且還把你吃得死死的她叫你坐你不敢站,叫你吃大便你不敢去喝尿!!!
 原來我現在的老板醬子年輕哦!天啊~62年次而已耶!
 不知道爺爺今天情況如何。希望有進步。
 變髮成功。but...脖子覺得涼涼的ne...

OCT. 16 (TUE.) 
 好涼的天氣呀~晚上要上課,學校應該更冷吧。
 對零件對到頭昏眼花的...好睏啊~!真想找個地方躲起來睡一下。
 
85度C的Latte...還真是沒啥味道啊~!這樣要賣50元有點貴喲。
 今天超快的吧~6:15從桃園上交流,6:35分就到達醒吾了耶~整個快得我不敢相信!
 超累的,今天。晚上上課精神不濟好想睡。惠勻沒來我也無聊啊!
 報告、報告~又是報告!不是說了要用考試的嗎?!題目是什麼「國際企業的演變過程」

OCT. 17 (WED.) 
 怎麼會有這麼的人呀?!我明明就沒有寫什麼呀~幹嘛一直來留言說我不對?!
   莫名其妙了~看那個"豆花店"的回應......那個人真是他媽的瞎爆了!!!
 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可是卻沒有人放下工作去覓食~我在這工作久了,會變瘦吧。
   呵呵~害得我也不太好意思開口問:「你們要吃什麼?」
 今天穿...腰是有束出來了~但是,我一坐下馬甲,就往上跑要一直拉好麻煩喲。
 中午還是要出去走走...剛才去吃了好吃的米粉湯 & 小菜。還買了85度C的奶酪當點心
   啊~還有清心的養樂多綠茶回來喝。會肥死。馬甲要天天穿了。
 不用上課,回家只能吃"菜尾"...沒辦法,因為我家的晚餐太早開伙了。6點左右就開始
 今天有累,等一下早點睡好了。

OCT. 18 (THU.) 
 好心疼啊!!早上把一件我很愛的針織衫從衣櫃上拿出來,結果勾到衣櫃邊的角...毀了
   那件衣服就這樣毀了...整個好心痛呀!
 今天穿得有點單薄。還好我有帶圍巾。
 剛才收到阿閃的簡訊。她要結婚嚕~在明年的3月8日耶!我還是伴娘人選ne...!恭喜她
   也很替她開心呢!
 天啊~天啊~連曉筠也懷了第二胎了!又要出現是一個可愛的混血寶寶囉。
 公司位在熱鬧的中正特區,卻連一家屈臣氏 or 康是美都沒有?!what the...
 沒吃晚餐就去上課,結果在學校吃了甜的喜餅,放學後卻覺得肚子怪怪的,超想吐的
   就怕半途吐在車上。結果就放棄去好吃的咖哩炒飯...我可是想了4節課的美食啊~!
 短髮似乎比較適合我。

OCT. 19 (FRI.) 終於盼到星期五啦~ 
 呦~今天頭髮頗順。
 今天本來想等收費員先走掉再下車的~結果,我等了好久都沒來就熄火下車,一下車
  就看到他騎車出現了!真是OOXX...
 中午和同事出去吃"遇見",結果沒人帶鑰匙出來~找了鎖匠來開門一次要$300.....!
   so..今天午餐費=遇見的商業午餐+一個便當!好貴啊~!
 公司的人本來就不多了。今天早上老板沒來、一個請假;到了下午另一個老板先走了
   又一個同事請假...所以只剩下3個人而已。我呢~對供應商編號對得我頭昏眼花的,
   還好,已經快要下班了。
 希望星期五的高速公路別塞車。我看很難!
 晚上的吧台實務管理,是一門超級無聊的課!!!
 那個腦殘又來留言了~他可真閒!

OCT. 20 (SAT.)
 爺爺出院囉。太好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我去美材行買了一把圓型的整髮梳來吹整我的新髮型。
 拿了掉鑽的耳環去補鑽,又帶了一副新的回家...剁手吧!
 染燙8折又開始了耶...要染嗎?!

OCT. 21 (SUN.) 傳說中的校慶啊~停課一天
 現在半夜12點多~和惠勻在MSN...我一直問她要不要和may_5253買衣服,呵呵~
   她說她討厭我!因為我一直讓她花錢啦~!沒辦法,我這人就是這樣有好康的就是要講,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咩。
 中午要去吃平和囉~好久沒去了耶!
 我的天...真的是什麼都漲,唯獨薪水沒漲。平和的火鍋也漲價啦!!!錢越來越薄...
   該怎麼生活下去啊!
 是時間太久了嗎?!最近似乎心神不定 & 不寧~腦子裡都是別的人事物。暫時性的吧。
 Sharon的女兒好可愛喲~!click看照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