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08 (MON.) 又是要報到的一天
◎新公司感覺有對到我的tone的ne... 
◎不過,在市中心上班可能午餐會花比較多錢哦~
◎好處是銀行就在公司樓下,所以已經開戶完成。提款卡也馬上就拿到了。
◎在桃園市上班,交通是一個大問題~我6點才下班,6:40上課...可能會有點趕。
◎停車也是!今天停在路邊停車格花了200大洋!看來要去租停車位比較划算了。同事告訴我
   附近有1800/月的。但是晚上7點前要開走就是了。
◎才PO了一天,就賣出了一隻MAC眼線筆。因為我賣很便宜吧?!呵~
◎78月的發票中了四獎,是4,000元喲~但是要扣稅20%...so...只剩下3,200元~

Oct. 09 (TUE.) 秋意正濃
◎早上起床,很明顯的感受到很涼的天氣~
◎慘!出門前一刻正好看到阿民投不滿兩局被換下場啦~!看來洋基......很危險!
◎公司沒有可以加熱便當的地方...唉~每餐都去外面吃也是一大筆開銷的。
◎從公司開高速公路去林口上課...應該會比較快吧?!今天來試試吧。
◎剛才出去買中餐,看到一隻虎斑的土狗很慌張的跑來跑去~還一直小便做記號,
   好像迷路了。希望他不是被棄養才好。
◎想一下,可是時間不夠了。
◎果然,很趕~我一下班就開始飆車到學校。無奈高速公路上的車子有如烏龜一樣慢慢慢~
   到的時候已經快7點了。唉~可怎麼辦才好?!
◎討厭...王小成明天要上班。
◎媽的~那猶如風中殘燭的"濕答答"先生說什麼要一個人步行並且要有「風蕭蕭兮易水寒」
   的fu我呸!!那就去一個人默默的走呀!幹嘛大發新聞稿?!幹嘛引人注意?!又要做秀了嗎!!!
   我真是他媽的瞧不起他!噁心巴啦想吐!

Oct. 10 (WED.) 
◎國慶日.可是王小成要上班啦!害得我在中午之前起來無聊到爆~等等出去吃東西好了。
◎陳皮梅一直在舔腳,也不知道怎麼了。但是她憂鬱發悶的情況好很多囉~現在又是一副
   很皮又活潑的樣子了
◎代官山有發票啦~!這樣又可以多個中獎的機會了。by the way...3200花完了耶!
   錢真薄。
◎雙十國慶幫阿扁拼經濟去!買了一些...嗯~是有點多的小東西。
◎Beauty Maker的黑色眼影也賣出去了。真的是便宜賣啊!!!
◎想買Converse的基本款,但是想要高筒的。最近很多地方在打折呀~折扣後1000出頭。
   等領到在新公司的第一份薪水再去買好了。
◎還有REVUE的秋冬粉餅。另外GIVENCHY的四合一粉餅秋冬用也適合,是櫃姊說的。
   是不是真的,就過一陣子用看看唄。
◎咳~要買的東西可真是他媽的多

Oct. 11 (THU.) 
◎早上有點冬天的fu..因為我賴床了。
◎有慢慢上軌道的跡象囉。
◎等一下來寫文好了。趁中午休息時間~
◎我的老天爺...整個下午在核對零件規格搞得我頭昏眼花的。
◎前兩節課不上了~想找個人吃火鍋再悠悠哉哉的去上課好了。問題是,要找誰?!唉~!
◎Too bad..找不到人去吃火鍋,只好自己一個人到學校附近快炒店嗑了一大盤咖哩蝦仁
   炒飯還有一大碗青菜蛋花湯。好吃 & 好撐!
◎還是星期四的課最好玩。
◎老師,我很低調的。
◎穿著高跟鞋一路""的走到教室,兩條腿都快抽筋了ne...

Oct. 12 (FRI.) 
◎今早又懶床了。而且還比較晚出門。
◎從林口交流道走高速公路下來真的比較快喲~只要5分鐘。但是從我家上高速公路車稍多。
◎Damn..!香菇菜包賣完了。害我必須吃便利超商的麵包。不好吃啊~!
◎要開始接客戶的訂單了。老板說~tracking report最重要!!!
◎什麼跟什麼~耳環才戴一次就掉鑽~還連續掉了5顆。下班要拿回店家補。

Oct. 13 (SAT.)
◎失望透頂!到了這個時候,血濃於水的親情才能表現出來。外人永遠是外人。
◎拜託~一定要快點快點好起來!!!
◎怎麼搞的?!今天這麼累!本來在上課前要小睡一下的,沒想到竟然爬不起來,竟然......
   連起身去接電話的力氣都沒了!
◎自己一個人吃涮涮鍋...感覺有點怪怪的ne
◎不該再一直想不好的結果!要誠心祈禱才對啊~!
◎好久沒登入MyBlogLog了~沒想到也被Yahoo併購了嗎?!所以剛才也把兩個帳號整合了。
   我只能說~Yahoo真是無孔不入、無所不在啊!

Oct. 14 (SUN.) 好涼的天氣.冬天快來了吧!
◎好好的日子不過,為什麼要這樣傷害身邊的人又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之中呢?!笨男人啊!
◎今天的天氣,偏涼~好適合睡覺呀!所以下午的四堂課,我就睡了快三節。
◎爺爺好多嚕~希望他可以早點康復啊!!!我們等他回來呢!
◎明天可能會去把頭髮一口氣給剪超短喲~因為我的髮尾已經有如稻草一般...又毛燥
   還分岔打結...看不下去了!乾脆剪了重新再留長唄!
◎陳皮梅超可愛,現在都會自己來房間找我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