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將近兩星期的網拍衣服,終於在昨天收到啦~
是秋裝。
這次購入了3件上衣 & 1件外套

加上這次買的4件單品,我已經和這位網拍賣家-may_5253買了20件衣服囉~嚇人吧?!
因為她賣的衣服質感很不錯,也很耐看。
另外,也是不容易撞衫,所以我幾乎很少在網拍看過一模一樣的衣服。
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去逛她的賣場,
結果~~~自然就是「手滑.下標.買單」哈哈~噗!

因為她的生意太好啦~所以只要有新貨沒有馬上下標,通常都要等追加。
所以到貨的時間,快的話一星期,慢的話要兩星期,
和她交易要有小小的耐心。
而到目前為止,我買的衣服都還沒瑕疪,也沒有後悔購入的。
所以才會一直和她交易,然後推薦給大家

不囉嗦了~來看一下昨天才到的新貨吧。



第一款~咖啡色系夾克式皮衣,$1480

皮衣近拍照。

這款還有粉紅色系的,但是我選的是咖啡色系。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吧?!
呵呵~我走的是"shit face路線"~~~這個顏色的皮衣比較率性的感覺。
穿起來是合身的感覺,袖子是公主袖。
以外套的價位來說,不算太貴。
過一陣子天氣再涼一點就可以穿著它亮相囉。



第二款~是大U領合身T-shirt,黑/豆沙粉。各$390
這件基本款的棉T,除了我買的這兩個顏色之外,還有灰色、白色、咖啡色。
今年秋冬流行黑色,所以選了一件基本的黑色。還有亮色的豆沙粉。

版型是合身有腰身的長上衣。袖子部份可以縮起來穿起來簡單又好看!
料子比較薄,但是穿起來很舒服~
如果覺得太素,可以戴一條長項鍊搭配一下。簡單有型。

袖子旁的袖扣部份。

縮口之後的感覺~
穿起來很好看。


另外,下擺也做出假兩件式的感覺。




第三款~白色五分寬袖束腰T-shirt。$390

除了白色,還有黑色系。但是黑色的衣服本人太多啦~所以買了白色。
這件我還沒有穿過~但是我看賣場的照片也是屬於合身款。

其實我很不愛買白色的衣物~
因為我龜毛的個性,每次穿白色的衣服出門,
只要被我發現有一點點、一絲絲、一咪咪的汙點,
我就會全身不對勁、不自在、不舒服~滿腦子想的,就是我要回家換別的顏色的衣服!
所以儘管白色的衣服是衣櫃裡的基本品,可是我的白色衣服真的很少~
夏天的T-shirt也很少買白色的~
整個很龜毛吧我?!
呵呵~

好啦~以上就是我昨天收到的新衣啦!
如果大家覺得好看,也想去逛逛賣家的賣場,請由此進入

還有哇~有沒有人是看了我的網誌之後也和她買衣服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