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24 (MON.) BBQ的日子
◎今天烤肉。早上9點多起床採買,去了微風、COSTCO買了將近萬元的烤肉食材吧~
◎我和小姑姑兩個女人,各提著一袋食材,整個重到一個不行!下次要找個猛男一起去。
◎COSTCO賣的牛小排超好吃的吧~而且份量超多!晚上的肉就只烤了這個!
◎嗯~全身都是烤肉味耶!
◎累了........................

Sept. 25 (TUE.) 中秋快樂呀~
◎9點起床,帶著爺爺去掛急診。因為他前幾天騎車摔倒,大概是傷到頭部了吧~
  結果有輕微的顱內出血~我想應該是還好,因為可以回家休養了。折騰了整個上午。
◎煩耶~不是晶片金融卡怎麼轉帳呀?!
◎叫叫叫~叫屁呀!好心提醒你還在那靠夭。老娘沒回嘴你倒是唸得可起勁!掯~!!!
◎希望可以順利~
◎突然想到,有一個人好像消失了很久(我沒說是小萸哦~)
◎明天就要到新公司上班了。有點惶恐~大概是太久沒有換工作了吧?! 冏!!!
  不過大家看起來都蠻好相處的啦!至少年紀都是很相近的人。可能比較好溝通~

Sept. 26 (WED.) 第一天上班ne...
◎Naomi一早就傳短訊來替我加油打氣耶!好感動哦!
◎我的生活裡的早上8點已經從"起床時間"變成"出門時間"了。整個提前了半小時吧!
◎新工作有點無聊乏味~跟我想像得差很多。但是10月在世貿三館有一個展,看看會不會
  有趣一點囉!
◎白天的8小時裡,沒有同事互相談話,大部份都在埋頭苦幹......整個辦公室靜得~~很怪!
  但是可以用MSN啦~搞不好大家有話都在MSN上說完了吧?!會不會也討論一下我這個新人?
  嗯......應該會吧?!如果是我,我也會的啊!
◎幹嘛我一定要後悔離開上一份工作呀?!奇怪咧~說真的,沒有什麼後悔不後悔的。
◎原來我家妹妹是"假性懷孕"~嚇死我了。實在是不想也不捨得她再生小baby了。
◎要早點睡。

Sept. 27 (THU.) 阿民贏了!
◎上班第二天,整個還是悶到不行耶~下午請假走走,等一下還要去開戶。
◎有夠熱耶~今天!怎麼搞的?難道是傳說中的"秋老虎"嗎?
◎有個同事的名字叫"阿卿"(台語發音),害我還以為她叫「阿kin...」會不會差太多?!
  還有,大家講話可不可以大聲一些些,都像貓在叫一樣。喵喵喵的,誰聽得到?!
  也許是習慣了馬嫂的大嗓門了吧?!要命的後遺症啊~~!搞不好我以後也會像貓在叫。喵~
才第2天...就game over了~!bye bye...!
◎貿易經營師明天報考最後一天...還是決定去考了。嗯嗯~不論是否考得上,買個經驗也好!

Sept. 28 (FRI.)
◎早上鬧鐘響起,肚子好痛~就再也睡不著了。
◎其實是今天不用上班,可是又懶得和我老爸老媽解釋一大堆,就算了。
   還是假裝要出門上班好了。這樣耳根會比較清靜。
◎現在正在姑姑工廠寫寫小週記。等等要準備一下貿易經營師的報名資料~
  考慮了很久很久,還是決定去考了。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這個鍵盤好難用哇!打字要很用力......
◎昨天去了彰銀開戶等超久。沒想到~早上就接到他們打來的電話問問看有沒有地方需要改
  進?我就直接告訴他們:「你們的動作太慢了,我昨天去開個戶辦了快1個小時。
  這就是你們需要改進的地方。」感覺是有很不錯啦~至少懂得打來傾聽客戶的心聲。
  不錯、不錯~!
◎中午去找了之前同事吃飯。一見面還是逛聊天。
◎呼~報名資料&報名費都寄出去了,錢也繳了。接下來就等考試了唄。加油!!!

Sept. 29 (SAT.)
◎凌晨12點來個大停電...還沒洗澡我只好點著蠟燭洗
◎不過晚上的月光好亮...夜空好美~星星好多。
◎等一下想去吃個蜀山饌,再去長庚看看爺爺!希望他快點快點好起來。
◎蜀山饌吃到八分飽時,就已經有昏昏欲睡的fu...所以回到家後,直接倒下呼呼大睡!
   直到晚飯時間。
◎有夠倒楣的吧~老妹的車子就這麼樣的壞在"沒路燈的髮夾彎"上!真怕被粗心的車撞到咧。
◎今晚上課有點累。但放學後的腳底按摩讓我真是通體舒暢喲。

Sept. 30 (SUN.) 九月的最後一天啦
◎快2點了...我才剛洗完澡。明天還要早起上課耶!
◎早餐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星巴克的咖啡和牛肉可頌。好吃~
◎星期日早上的課挺輕鬆的ne...老師看起來是個好好先生...
◎下午整個累到!沒辦法,下午的課實在太無聊~
◎說真的,星期日最happy的時刻就是在老口味吃飯打屁的那1~2小時。
◎又去桃園買了一模一樣的手鍊,因為之前買的不見了~>"< 不過,上次的字母是"S",
  這回的是"K"...K代表王小成。
◎晚上去小屈拿REVUE的秋冬粉餅DM..櫃姊說大約10月初就會上市了而且粉盒不一樣喲。
  我要買我要買。還有清肌精的卸粧油750ml/$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