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我一直在整理放在公司裡的私人物品......天啊!真的有夠多的~
因為這是我一天要工作8小時的小天地啊!
所以,很希望可以把自己的辦公桌弄得很溫馨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苦了即將要離職的我自己。

一大堆的英文書藉、一大堆的可愛小物、一大堆的有的沒的.......
讓我整理出滿滿三大箱還裝不完!!!
請看~有照片有真相

所以我決定,下一份工作還是不要再放太多私人物品在公司
唉~看看上面的照片,還不包括我已經帶回家的電暖爐還有4~5個盆栽咧!
而在林口台地上班,電暖爐是必備的。
因為林口的冬天又濕又冷~沒有電暖爐怎麼專心上班呢?!


看看我本來的東西,是不是真的有夠多?!



已經收得差不多的樣子。只剩下盆栽和幸運竹還沒帶走。


 




再來,就是我新買的電腦桌囉!是上星期日去IKEA買的電腦桌,
上星期左右在Peach的網誌裡看到的!
因為單價不高,樣式簡單顏色又多,所以決定到IKEA去看看!

這款電腦桌,有5個顏色~分別是白色、黑色藍緣色粉紅色樺木色
本來,王小成是要我買藍緣色,再搭配白色的電腦椅,但是藍緣色太熱賣啦!缺貨~
白色容易髒,所以不考慮。
樺木色太普通,直接淘汰。
黑色走極簡風,本來想買。
粉紅色沒有看到實品展示,但是在1樓的自助倉儲局有粉紅色的,所以就帶了粉紅色回家!
這算是我的第一件粉紅色傢俱吧!

椅子,有白色、藍緣色、紅色、粉紅色....
因為是買粉紅色的桌子,本想搭配白色的,
但是白色的椅子也缺貨......真是的!!!(因為本來想買的黑色桌子也打算要搭白色的椅子)
粉紅色電腦桌($1658)可以搭配的,也只剩下粉紅色的椅子($749)囉~

桌子組合之後長這樣~
因為我的電腦規格比較特殊,是類似NB的PC.....(繞口令?!)
所以桌子下放主機的地方,我就拿來收納一些雜物和書。

就是這張電腦桌,讓我在組裝+整理的時間花了3小時吧!


坐在椅子上打電腦真是舒服啊~
因為之前用的是和室用的桌子,使用時間一久,兩條腿就會痠到不行~
屁屁也會發麻......

幸虧,之前用的和室桌,可以收成櫃子,所以就暫時拿來放在床邊,當成床頭櫃。


另外,去IKEA逛逛真的挺不錯~
可以藉由他們的佈罝來激發一些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