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17 (Mon.)在公司的日子裡之倒數第3天...
◎天亮之後,就是我在公司工作的倒數第3天了耶!天啊~有點感傷,有點期待..
◎整理房間真的有累~還不是全部整理耶!範圍只有三分之一而已。我啊~流了很多汗,
  不知道有沒有瘦一點。
◎什麼啊?!早餐的涼麵漲了5元...!
◎又冒了小痘痘...可能是睡眠不足吧。
◎有夠豬頭的啦!公司有一大堆東西要收拾,結果我卻放了帶袋子來。這也算是一個經驗,
  不要放太多私人的物品在公司,免得將來要離職了很難收拾。
◎下午要認真的收拾私人物品了~有夠多的多啦!
◎嗯~收拾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缺壯丁幫我搬上車囉。都是一些小東西......
◎有颱風啊~如果明天可放颱風假就去唱歌吧!!!
◎新桌子好像真的有點小!不過這樣也好啦。否則東西就會越放越多到難以收拾。
狗蝨爬進耳朵吸血產卵?!會不會太噁心!我也常抱我家妹妹睡覺耶~還好她有"蚤不到"。
◎雞同鴨講又一椿!我要他去A店買便當,他給我跑去B店。然後回來帶著一盒主菜只有5隻
  蝦的便當回來!真的是昏倒。不是我愛生氣,既然要花一樣的錢那幹嘛不買對的東西回來?!
◎明天放....................................................................颱風假
◎Renee的同事可以跟我"語言交換"耶~是一個澳洲來的老外叫Eddie...話真的很多耶!
  只是用msn聊而已,可以打字打不停。之前在科見教美語。我想加強聽力和口說啦!
◎今天的記錄還真是長。

Sept. 18 (Tue.)在公司的日子裡之倒數第2天...颱風天啊!不用上班
◎天呀~今晚聊msn的時間真的是破記錄了。 @01:18(從前一晚的10點多開始聊)
◎中秋晚會照片的註解也改好了。手好痠......
◎颱風天不用上班一覺睡到了下午快2點....然後被表哥打來的電話給吵醒。
◎表哥拿了很多好神公仔給我。只差文昌帝君彌勒佛財神爺就是完整的一組囉。
◎晚上的局...就延後了吧?!

Sept. 19 (Wed.)在公司的日子裡之倒數第1天...有沒有這麼忙哇?!
◎哇咧~今天有夠忙的忙~忙到小週記沒時間上來update...
◎就是因為昨天突然來了一個無預期的颱風假,所以今天忙著交接、忙著整理...明明就是
   最後一天了,還要我做這做那的~是怎樣?!物盡其用嗎?
◎下午趁著最後的半小時去say goodbye...面對董ㄟ心中百感交集,眼淚又忍不住的流,
   面對老總,唉~說不出是什麼感覺,就是在他面前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場面話是吧~~~
   聽聽吧!誰記得誰痛苦喲~!
◎晚上的farewell at 現代啟示錄!謝謝大家,還讓你們破費了~老話一句,真捨不得你們!
◎兄弟們~記得嘿...有KTV的局要找我、有夜店的攤也不了少了我啊!!!嗯~就這麼說定囉!

Sept. 20 (Thu.)開學啦~
◎早上那個interview....簡直是浪費老娘的時間!!!爛公司~
◎Candy看來氣色已經很好囉~但是最重要的就是要調養好身體再加復胖。才是原來的她。
◎Wow...廣達真大~!
◎開學第一天耶!又可以和同學們聊天打鬧真是開心。
◎媽的~媽的~學店啦!!!一個學分費要老娘$1350...還加選了4個咧!總共$5400....吼~!
  我要工作多久才能有$5400啊?!

Sept. 21 (Fri.)
◎睡死了吧~起床時已經是7:30了!本來要跟小姑姑一起去台北的。
◎再補眠之後是中午醒來。外出覓食又去了姑姑工廠晃晃...就臨時決定到台北來逛逛囉。
◎Dang..忘了要去彰銀開戶了!!!
◎那個睫毛膏也太神奇了吧?!擦上去之後無敵爆長的吧!!!搞不好會是一門生意哦!
◎中秋連續假期前一天,台北、桃園每條路都是滿滿的車...真是可怕!突然之間,我很慶幸
  奶奶家~走路20步就到。外婆家~開車10分鐘就到。謝天謝地我沒有中南部的親戚!!!
◎惡靈古堡3今天上映耶~等一下找王小成去看

Sept. 22 (Sat.)
◎惡靈古堡3是有讓人緊張,也有讓我嚇到好多次啦!但是......片長太短了吧?!
◎又上新貨了...每件都好好看!!!
◎無聊中......王小成去上班了~早上看球賽還看得斷斷續續的!
◎一直下雨,整個房間都覺得黏答答的耶~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下雨天真的很懶得上課!本來想偷懶在家睡覺的~可是還是去了。
◎這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胖女人~只有懶女人!

Sept. 23 (Sun.)
◎王小成最近真的很累耶~因為他很早就睡了,而且還sleep like a PIG!
◎昨天還下著雨耶~結果今天出了一個大太陽,外加又熱又黏的風,難過得要死呀!
◎星期日的課全都是必修科目,有點無聊有點悶。
◎晚餐是自家出品的胡椒雞~
◎煩惱的事情怎麼會這麼多呢?!真想把自己打昏,然後昏迷個三、五年的~雖然這是很孬
   的想法,但是讓我的大腦休息一下也好。因為我壓力大就想吃,吃了又不想動只想睡,
   然後,肥肉全部上身,又開始煩惱身材......就這樣一下惡性循環下去永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