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10 (Mon.) 休假一天
◎沒上班。想到要面對那些人就心情不好~只覺得壓力好大、好煩~好噁心!
◎阿民18勝.....太帥了吧!
◎太巧了耶~我和
Shelly買了一樣的襯衫~只是我的size比較大!變胖了就是這樣~
◎快打電話來吧!我要interview, interview, interview......
◎金豬妹超可愛的吧~女孩兒就是超Q......
◎"很可惜的是,我們需要的是正職人員......"~拜託!我要找的也是正職的工作呀!
  誰說夜校生就等於是工讀生?!那些唸EMBA的經理級以上的主管也要算工讀生嗎?!

Sept. 11 (Tue.)
◎不理人?!沒關係~反正妳一直都不是一個有禮貌的人啊~!馬嫂!
◎等等要去打電話~主動一點總比守株待兔好!
◎天啊~從來沒有這麼討厭現在晚上還是學生的身份!!!至少目前並沒有加分的效果,
  反而是一個好大的絆腳石!!!一直以來,幸運之神都不會眷顧我~現在也不例外。Damn..
◎晚上去找Tina聊聊,看會不會好一點。
◎Jolin這次的專輯還蠻想買的......特務 J~

◎有撇步~有撇步~Tina教了我一些撇步!回來馬上就改嚕~!希望真的可以好運滾滾來。
◎聊天聊得有痛快啊!!!

Sept. 12 (Wed.)
◎講話果然有傷元氣...昨天聊得太多!今天早上整個好累好累~爬不起來。
◎好乾的饅頭啊~
◎剛才接到一通要我去interview的電話了~休假制度的地方寫著"需配合越南休假日"......
  是不是表示不是週休二日啊?!Anyway...去看看就知道了!
◎中午過後,又接到一通電話約明天早上。太好了~有試有機會!!!
◎心情好多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啊~~~Today is my day...!明天就會確定囉~基本上有80%會去了。
◎看上一雙白色布鞋~好好看哇!也不貴!!!

Sept. 13 (Thu.)時來運轉的一天
◎無心插柳柳成蔭!本來早上的interview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pay竟然比較好?!
  再加上也同樣是離家不遠,離學校近的工作,所以我放棄了昨天在光復南路的工作機會!
  因為我已經confirm在9/26去報到囉!
Last day in Cummins will be 9/20......交接工作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我只要再follow之前的工作就好了~新的就由馬嫂去接手了~直到有新人來為止...
 (已經開始為新人祈禱囉!)
◎不要對我太好...It's Too Late...!
◎和Sharon, Sally, Maggie去吃了蜀山饌......good!
◎腳趾頭好痛哇~指甲剪太短了!!!
◎晚上有點悶耶~怎麼搞的?!

Sept. 14 (Fri.)
◎進入倒數階段了~剩下不到10天而已。
◎老媽說得沒錯,我當然不能保證下一個工作會更好,但是至少我給了自己一個機會。
◎哇~~
未來台日的自用車駕照可以互相通用耶!!!但是日本是右駕耶~不知道開右駕的感覺
  是怎樣?!角度都會不一樣吧!
◎下班後吃過了飯去打保齡球~手感整個差到不行。兩局都沒破100分!遜腳耶我~
◎我家弟弟(是狗狗)怪怪的~~~整個人很懶~好像下半身沒啥力氣...他是我撿回來養的
  但是幾乎是小妹在照顧他比較多,希望他只是暫時性的。
◎對於要離職的員工,好像都會計較很多。唉~~算了!!!不過說實在的,
  大家聽到我的薪水,  反應都是「大吃一驚」。因為沒他們想得那樣多啊~!

Sept. 15 (Sat.)
◎星期六的早上8點不到,我就起床了耶~天啊!太神奇了。
◎晚上會參加公司辦的中秋晚會,最大獎是現金6000元!如果讓我抽中的話,就不會有任何
  的遺憾囉。我會笑笑的離開這家公司.......
◎等等補眠去....中秋晚會過後,還要熬夜看阿民搶下19勝呢!!!加油哇~
◎洋基對紅襪的第一戰,本來7:2洋基落後眼看著就要輸了~我也開始打瞌睡!!!突然聽到~
  球評大叫!果然,在8局上猛灌分,終場以8:7贏了!
◎要去梳洗了~等一下就要去公司囉。
◎今年的中秋晚會算是大圓滿啦~我抽到微波爐一台。本來有人要跟我換DVD Player的~
  但是我是覺得沒啥用到,沒想到王小成說要換時卻來不及了。
◎畢竟是待了快5年的公司,心裡真的很不捨~剛才很多人來問我為什麼想走時,我的眼淚
  差點就飆出來了。

Sept. 16 (Sun.)
◎睡到半夜起來看球...沒想到阿民竟然輸了~
◎等等要去IKEA逛逛呢。
◎中秋獎金全貢獻給IKEA囉...買了新的電腦桌椅。本來的電腦桌是和室用的,坐久了~
  下半身的血液循環會不好啦~而且超容易累的吧!(想花錢的藉口...)
◎等一下要先來組裝一下。明天再來整理...還好舊的和室用電腦桌還可以當床邊桌。
◎我從晚上8點左右開始組裝電腦桌和椅子,然後就等不及的想快點用~於是,我又花了
  一些時間整理房間。現在正用著全新的電腦桌上網呢!整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