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算是一個不太適合外出的日子~
先是要去吃代官山遇上客滿,就轉到雖然也是代官山,可是沒有套餐類的日式餐廳去用餐。
一進去,裡面的胖妞服務生,間接地對我下逐客令說:「小姐,我們只營業到2點。」
我本來轉身就要走,後來另一個店員把我留下...
坦白說,覺得那個胖妞真是夠了~~~明明門外還掛著「營業中」的牌子啊!



解決掉午餐之後,就去了台茂晃晃,在NET買了一件上衣,一件休閒長褲,
手氣太好,竟然在折扣期間挑了兩件完全不打折的商品!!!
買大樂透手氣有這麼好就好啦!
不過挺好看的~
上衣是絲質襯衫款(上次和Shelly, Ayaka見面時也有去看,那時就蠻愛的了~)
長褲是休閒款式,週日上課可以穿。就是比較休閒的款式。



後來,芳如來家裡找我,又去了桃園逛逛路邊攤~
發現了一家賣飾品、配件的小店,裡面的商品好看又便宜~
所以我帶了一條手鍊回家。

店內有兩件,一條的英文字是"K",一條是"S"~
我一定選S款囉~



質感還不錯哦!



鍊子近拍的部份~




後來又逛到路邊的服飾店,我和芳如都看上一件薄外套,我們打算買同款不同色,
因為店家規定300元以下的衣服,不能退換,就在店員告訴我這句話的同時,
也迅速地把衣服上的吊卡剪掉~(因為換衣服要憑吊卡,所以300元以下的商品就會在結帳時被剪掉!)
我就馬上說:「那我要檢查一下。」
果不其然~被我看到脫線的部份,就在背面的上方~
我馬上要求要換一件新的~
沒想到店員說:「300以下的不能換,而且吊卡已經剪掉了!」
哇咧~~~
我就告訴她:「我東西又還沒有帶走,為什麼不能換?!」
(別說衣服還沒拿出店外,因為我們連結帳的動作都還沒完成呢!)
我只能說,店員很菜~
遇到這種狀況也不知道如何應付,但是服飾店的規定也太奇怪!
雖然說不到300元的衣服是小錢,可是也不能這樣吃定客人呀!
為什麼還沒結帳的衣服不能換?!
吊卡剪了又如何?!可以再弄上去吧?!



更傻眼的是,我們讓下一個客人先結帳,
她只結了一件衣服哦!
竟然又在那裡搞不定,一下弄電腦,一下打到分店去求助,搞得好像很困難似的~
後面也還有客人在等著結帳!
最後,我和芳如真的不想再等了,就趁著店員還在那磨蹭的時候,走了。
不知道她回過神後反應如何?!
應該是欲哭無淚吧?!



沒辦法~別怪我!
誰叫妳們的店太賊~哪有人迫不及待的把300元以下的吊卡在結帳前剪掉?!
又不讓客人馬上換貨!
擺明了就是要"拗"~



大概就是這樣~後來也去了MANGO看一看~
有些衣服還不錯~
但是秋裝買夠啦!!!上星期在網拍買的衣服還沒收到呢!
就暫時先收手吧。



最後,再插撥一下今年的生日禮。


是小萸送我的~謝謝啦!!!
Dior 2007秋季新出的經典黛妃彩盤#001



整個超美~又很有質感!



外包裝近拍



最右邊的兩格是唇蜜~
其他的是眼影,盒內還有刷具。



還有歐舒丹的生日禮,今年的是馬鞭草系列。有洗髮產品及乳液+200元折價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