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粉餅,我在7月底時購入到現在,持續用了2~3個星期了。
該是寫寫心得文的時候囉。

我還記得,第一次用這塊粉餅時,被它的粉質""到了~
因為粉真的很細。
也許是現在美容彩妝的科技也在進步,所以粉質的細緻度早就已經成為每家彩妝品牌"必備"的訴求了。

歐美品牌的粉餅,GIVENCHY是我用過的第二款~
它和Dior一樣,都是帶有香味的粉餅。(就覺得他們兩家的味道蠻接近的耶!)

這塊粉餅,除了粉餅基本的功能之外,也有修容的效果,
在修飾臉型的部份,我不常用,但是T字及眼下打亮的功能,我倒是蠻需要的

通常在上完整臉的妝之後,我會用左上角最淺色的那塊沾取少許的粉,再輕輕的拍到眼下的皮膚,
以少量多次為原則,避免有"太白"的現象產生。

粉盒裡附的粉撲,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只是稍微薄了一點~
但是我還是會和另外買的粉撲交換使用,保持衛生,還有乾淨的妝容~~~
最快會1個星期就清洗一次,最久不會超過2週

我選擇的色號是#3,屬於明亮一點的妝感。
因為在靠櫃試妝時,櫃姊有同時試了自然色明亮色的給我比較,
我個人比較愛明亮一點的妝感,可是也不會和本來的膚色相差太多,算是有修飾到我暗沉的皮膚。
妝容呈現的效果,也是屬於自然風格~
但是~修飾的效果有比Revue的稍微好一點。所以妝感會比Revue稍微重一點點點......
可是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持久度也很不錯,在中午補妝時,只要輕輕帶過全臉就好了。

粉盒的大小是5cm x 5cm,很小巧~可是容量卻還有10g這麼多~
拿取及收納都很方便。

昨天,我看到
奈奈的網誌裡提到:
「成為紀梵希的fan實在是因為它太適合旅人和窮人,總是巧妙的設計多功能的彩妝用品,一次濃縮所有的價值在一個盒子裡,粉餅是、腮紅是、眼影也是(下一個目標,九宮格眼影)。」

這點我倒是頗有同感的,因為九宮格蜜粉也是同時有蜜粉、腮紅、修容的功能,
現在的新歡~ 3-in-1粉餅,也是兼具粉餅、打亮、修容的三大功能。
所以會有"賺到了"的感覺,而且一盒在手就很夠用了~
整個就是很省空間+補妝的時間。



敗家文及詳細使用方法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