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 03 (Mon.)
 新的開始...我要努力替自己的下一步盤算。
 早上可能是手殘哦~因為我轉帳連續按錯銀行代號至少3次~心不在"馬"吧!
 又手滑買了3件衣服啦~是秋裝。這星期開始轉涼不是嗎?秋裝正好開學可以穿。
 annual holiday還有4天,後面就用休假的就好嚕。
 新買的洗面乳挺好用的喲~已列入寫心得文的清單裡了。
 全家的活動延到9/25是很好啦~但是我卻一隻都還沒有換到耶~!
   全家的門市太少啦!誰有點數可以樂捐的啊?
 BloggerAds的新案件是Dior的廣告耶~美啊!
 
Candy好多囉~而且也已經出院一星期了!太好了!太好了!!!上天有好生之德啊!
  在msn上,她可以打字、可以跟我對話。也說自己好多了。真是令人高興!
 哇靠~見鬼了吧?!"請客樓"的照片一直傳不上去。煩~明天再試好了。

Sept. 04 (Tue.)
 Revue粉餅見底了耶。
 拜託拜託~等妳confirm的電話。
 GIVENCHY粉餅的心得文拖得也夠久的了...等等找時間寫一下唄。
 那個馬嫂又對客戶不耐煩了~拜託!講話這麼嘰歪,我要是客戶我就取消訂單。
   真是受不了她這個鳥脾氣!死德性~!好像別人都是應該被她罵的倒楣鬼。掯!
 唉唉~這下可好了。也許我是該賭一賭~有試有機會,沒試就是死會。
 謝謝小萸的禮物ne...我很喜歡啊!

Sept. 05 (Wed.)
 Don't be emotional, be professional!!往後要用這句話來期許自己。
   不過,如果因為這樣就被認為抗壓性低或是不專業的話。我也認了!我會記住。
   也許是我還太嫩、不夠冷血、不夠冷酷~社會大學的學分永遠修不完。
 你很驚訝,我知道~如果還是想用一樣的方式虛晃過去~這如意算盤可打錯了。
 Blog的訪客地圖換了~可以客製化也有更詳細的資料,可以去詩詩家看教學。
 口水多過茶。八卦傳播的速度比光速還快。anyway...
 義美小泡芙越吃越順口哩~
 得癌症不用化療吃排毒餐就會好?!拜託~嘛幫幫忙!誰叫妳這麼"天真"~
  能怪誰呢?!一個巴掌拍不響啊!現在錢沒了,癌細胞也擴散才在後悔,太慢囉。

Sept. 06 (Thu.) 謝謝~小女子我今年終於滿18歲了~呵呵!
 今天我生日呢~過了真正的18歲之後,就不能記住真正的年紀啦!因......為~
  "誰記得,誰痛苦"!共勉之吧~輕熟女們!
 謝謝"臉很小"的佩蓉還有Yuki...只是啊~Yuki,妳的聲音跟她有點像~害得我
  有一點點的嚇到。實在是有點不知所措~anyway...thanks, my friends!
 10點多起床看了阿民第17勝的比賽...原來這一場Brad Pitt也有來看喲!
 要來看看等一下要去哪走走~
 火鍋吃到飽、抹茶冰淇淋、新內褲好幾件......生日這一天過得平凡卻充實。

Sept. 07 (Fri.) 凌晨被地震搖醒啊~
 換了新版面~大家喜歡嗎?!
 GIVENCHY粉餅的心得文上首頁了耶!
 今天會通知~希望可以有好消息!拜託了~~~!
 像是強迫症+龜毛...版面一直修改!還好作者很熱心的為我解答。但是還是沒改完。
 我有不祥的預感...機會大概沒了。好想哭......!!!9月並沒有為我帶來好運。
 14:39...果然,我並不是那個人選。
 晚上的炒牛肉真是好吃又夠味~
 送修的鞋拿回來嚕~歐舒丹的生日禮也帶回家了。
 又換了一個版面~更清爽更簡單。風格很清新。

Sept. 08 (Sat.)
 現在的天氣秋高氣爽的~再也不會因為熱or流汗給悶醒了。一覺睡到11點啊。
 等等要出去吃飯。就選定代官山好了。
 代官山的胖妞是怎樣?!還沒2點就想趕客人囉~還一副屎臉!真是受不了~!
 台茂的人整個很多~也越來越多outlet進駐台荿了。有時候逛outlet也是能挖到寶的。

Sept. 09 (Sun.)
 拜託一下~看文章可不可以看清楚一點!!!我在
這篇文章裡又沒說晴光豆花不好吃~
   哪來的"員工"打抱不平啊?!只是要抱不平拜託也看清楚一點好嗎?!不要亂放砲。
   最好網路上就有剛好有這麼多的「員工」!
 師傅換了~口味也變差了。整個變得不是很好吃。
 又買了一條項鍊~那家小店真的很多寶可以挖耶!可以再去逛逛。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去吃飯了耶~去吃了牛排吃到飽,再去大魯閣打壘球!
   算是有運動到吧~挺好玩的ne...難怪王小成三不五時就想去揮揮棒。200元7枚代幣
   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