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Mon.) 戴了新買的項鍊&髮束
◎出門前看到老爸在看美食教學節目...是不是又有好料可以吃啦~?可是啊~~
   但是我比較想吃四物雞耶!
◎沒有e-mail的一天......!
◎暑假過了一個多月...同鞋們~我們還是找一天出來吃吃飯吧!
◎唉喲~剛才翻了行事曆...明天又要和主管去客戶那兒了。真想請假。
◎昨天在DAISO買的髮束挺好用的~也好看!
◎在露天開了一個賣場(blog側邊有連結)會陸續新增一些彩妝......
◎保密防諜是很重要滴!還有~如果不在邀請名單之內,是不是該識相一點連問都別問?
  因為就是不想讓你們參加啊!
◎"168888"...快到了耶!
◎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解脫?!
◎華航飛機爆炸還斷成三截~有誇張到耶!看到乘客逃生的畫面...不輸看動作片耶!
  我在想,如果我在機上,大概會腿軟沒力氣逃吧!驚~驚~!
◎不過,話說回來~失事過後再搭華航的班機是最安全的...因為保養維修都會更仔細吧。

Aug. 21 (Tue.) 10點出差
噁心巴拉死馬嫂..常常滿口仁義道德的~結果我今天晚進公司發現她在講私人電話講得
  很爽!可見我在時她很痛苦;她在時我也很痛苦。老天爺啊~幹嘛讓我們倆個同部門咧?
  簡直就是"互相折磨"。還有,明明兩星期前就約好今天要和主管去客戶那談事情,結果
  她大姊昨天心情不好又臨時說不去,是在嗎?!說什麼要去船廠,根本就沒約成!
  (哇靠~有史以來最長的週記內容。媽的咧~還是忍不住想再罵她一句:賤!)
◎希望今天出差可以快點回來。
◎168888....................... 我看是抓不到了。因為我等一下不在辦公室,要出差去。
◎下午3點整回到辦公室...好累啊!而且中午還直接在客戶的飯廳用餐,又是12點一到~
  接著衝進來一群人,就讓我想到之前去重慶工廠時的景象.......
◎她沒去也好,免得把事情又簡單複雜化~屎尿一堆、抹不乾淨。
◎同事問:「Stacy啊~他們的業務帥不帥?!」關我屁事!!!我家王小成最帥啦~
◎那個迴響是我表妹留的。她整個很激動,因為她超怕坐飛機,年紀小小的~就知道
  坐飛機要帶平安符...我是覺得帶阿美姊可能會比較安全,因為她是"鞋猴"的...
◎50嵐珍珠紅茶+頂呱呱雞脖子,好吃ne...

Aug. 22 (Wed.)
◎Jason問我:「咦~馬嫂今天請假呀?!」我:「對呀~你不覺得很安靜?」他又說:
  「早上都是比較安靜呀~」我又告訴他:「哦~那今天一整天都會很安靜!」哈哈哈
   我說的是實話。
◎那我要好好享受這寧靜的時刻。
◎晚點來寫寫Lavshuca蜜粉心得文。其實應該是~聖帕颱風來的那天就要寫了...
◎奇怪~每次馬嫂沒來的那一天,我就會很忙~但是不會煩!因為很安靜啊!
◎晚餐是牛肉麵。我爸煮的。還有養樂多綠茶,好喝。

Aug. 23 (Thu.)
◎你給我記著!打個電話是要你命,是吧?!給我記住!
◎星期四了耶~~~
◎突然想到,昨晚睡前用手機玩麻將,竟然讓我連莊14次.......有沒有這麼強啊?!
◎我也想要痞客模版......!
◎魔音再度穿腦!!!好難聽的笑聲啊!
◎明天...到底可不可以休假呢?
◎真的會昏倒...年紀一大把了做事還急驚風,又愛last minute才決定!是怎樣呀?
  以為大家每天閒閒沒事做在等你使喚,是嗎?!真是的!

Aug. 24 (Fri.)
◎今天真的有high到!!!白天在車上聊翻了天,尺度還大開咧~!來回算聊了8小時吧。
◎cashbox之麻吉party也是有high到!!!精神好到連王小成都問我:「妳不累嗎?!」
◎蕾哈娜的專輯好聽耶~明天來去買!!!好像很久沒買CD了。

Aug. 25 (Sat.)
◎累了,現在喉嚨有點痛耶!等一下要先睡囉。王小成也早已呼呼大睡...nite nite...!
◎凌晨4點才睡,早上9點就醒了耶~~~老了嗎?
◎每逢節日真的滿桌都是...光看就飽了一半。
◎換個鞋墊竟然要1星期哦~?老板,動作會不會太慢?
◎連續喝了仙草奶凍和青蛙下蛋,過癮。

Aug. 26 (Sun.) Boring Sunday....
◎早上準時起來看阿民投球,但是才看了幾局就睡著了。而王小成在旁邊實況轉播。
◎好想好想吃摩斯漢堡哦!!!想吃鮮蝦堡.........
◎這個週末真的有無聊到ne..怎麼會這樣?!
◎就這樣~~~在吃睡之中渡過了。頗有浪費青春的感覺~
◎期待新模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