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和Shelly談了很久的聚會,今天實現囉。
其實早在上個月就要出來囉...只是一直延~
今天~
我和Shelly先約了中午在東區吃飯聊天,再到捷運中山站和Ayaka碰面。


上午畫好妝之後,我就從林口長庚搭車到台北再轉捷運到神旺飯店,
就在快到時,還被路人問了我的斑馬裙在哪兒買?!
還和路人小聊了幾句.........
哇咧~~~我都不知道原來我變得這麼"隨和"啦!!!
竟然可以和完全陌生的人就因為一件裙子~聊.開.了.!!!


OK...後來,我和Shelly在明曜後面隨便找了一家店解決民生大計,
本來今天吃的餐,我們都有拍下來的~但是因為東西也不好吃,就甭介紹了唄!

到了大約1點半,我們兩個人就出發到新光南西店等Ayaka,在等待的時候,我們拍了一張照片


後來,Ayaka到了之後,我們就先到旁邊的NET小逛了一下,
因為Ayaka要看Shelly之前買的一件洋裝,我也在旁邊東逛西逛的~
發現其實NET也有不少的好貨,而且服裝風格蠻適合上班穿的喲!
我也買了兩條項鍊........
在桃園,其實我很少逛NET的...因為全被"外勞"淹沒啦!!!


後來,我們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的聊聊,
聊到了一個段落,
我們又開始拍照..............................



連我們後面的那桌"時下正妹"也是瘋狂的拍、拍、拍~~~
個個都是標準的"正妹Pose"!!!


聊到了快5點,我們決定再到大創去逛逛,就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在回程坐公車的路上,還坐錯了方向,還好台北市的公車是一圈一圈的例行路線,
所以我這趟公車坐得很夠本啦!!!

請原諒我這個在台北市坐公車不超過5次的傻妞~~~
而且我只要手沒握方向盤,方向感瞬眼消失!!!
就連在南京敦化路口下車後,還看著小巨蛋想了30秒,台北長庚該走左邊還右邊?!











後記

這次的聚會,因為是和Shelly第一次見面,所以我很期待也小緊張~
怕自己慢熱的個性,會聊不開來~
還好Shelly親切的個性,還有美麗的笑容,溶解了我........
而且她的眼睛水汪汪的喲~不像我的眼神總是存在著一股"殺氣"!!!
讓我忍不住一直看...........
其實在過馬路之前,在神旺飯店的對面就發現她了~~
因為她穿了Levi's的吊帶褲~!


至於Ayaka是第二次囉~
上一次見到她,是去年10月,我去信義區外拍時....和她見面的...
那時就覺得她超親切的,而且健談又隨和,
今天再見到她,還是一樣水水的~
身高還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總之,今天是很愉快的聚會,並且開始期待下一次囉!!!


看更多照片

其實,大部份的照片好像在Shelly的相機裡,因為她的相機有自拍模式,
所以大家都用她的拍比較多。
等我收到她的照片,再新增到相簿裡囉。





今天買的戰利品
NET ACCESSORIES各$190







後來在大創買的小物~
三層收納盒、髮束、妝容修飾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