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06 (Mon.)忙裡偷閒的一天.休假去走走
⊙今天沒有上班,請了生理假。但是卻沒閒著。
⊙打算要分享兩篇文。
⊙才一天沒上班,又有八卦了?!人言可畏+昏君讒臣。唉~
⊙之前寫的
Rabeanco包包文上了Pixnet首頁了

Aug. 07 (Tue.)
⊙天~!!!!辦公室瀰漫著一股廉價香水味。馬嫂的。
⊙還以為mail會很多.....結果,還好。
⊙颱風會不會來啊?!想要有颱風假,但是不要有災情。
⊙迴響區裡一大半都是版主回覆...呵呵~有留言可以回覆真的很棒耶!多多留言給我吧!
⊙怎麼外出吃完飯回來有的感覺啊?!這種天氣在家抱棉被睡覺最舒服了啦!!!
⊙應徵新人要看"工作能力"。死禿頭~你以為你是皇帝在選妃子啊? 真是哇靠~!我呸!
⊙我承認我很愛唸。但我是在灌輸妳們觀念。懂不懂?!
⊙這~~~雨也太大了吧?!

Aug. 08 (Wed.)  八八節
⊙走了。不給我們放假的機會就這樣走了..............!
⊙只顧著逛Blog...都忘了看一下今天的mail了 :p
⊙狂打噴嚏耶~我。天氣變涼的關係吧。
⊙呼~~~將網誌右邊的一~~大串Links全改成下拉式選單囉!這樣比較美觀又省空間。
  方法很簡單,但是工程頗浩大。因為我的Links太多啦!!!謝謝Sandy啦!
⊙又要開會...?!到底有沒有這麼多事情要講啊?!(沒!)有夠煩的啦。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呦呼~我臉頰上那又大又的粉刺被我"摳"出來了。要不然看了很礙眼!!
⊙我那老爸有趕上流行哦~連"丁丁是個人才",他都知道耶!!!

Aug. 09 (Thu.) 
⊙慘~不~忍~睹~!阿民今天找不到好球帶是不是呀?!不滿3局提前下場!
  又狂失8分。真是oh my god!!!
⊙真把我當凱子娘?!什麼都要找我出錢!!
⊙RSS Lists又新增了2 blogs......
⊙「開玩笑~我可是學過國貿的ne...!」是~是~是~!!!你很厲害!!!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下班吃火鍋去。

Aug. 10 (Fri.) 
⊙發現一本相簿~名稱叫"東京好型"......挺不錯的耶!不輸給日本Yahoo的街拍哦!
  看完之後有個感想~東京的型男靚女怎麼這麼多?!
⊙天~那隻豬好可愛!!!
⊙今天用了Lavshuca BR-2。等等找機會來拍照一下。還會想買其他顏色耶~,
  但是又想等的款式上市。我想可能還要等一陣子吧~不過日本已經上市了。
  如果最近有機會去日本的話......(王小成他姊姊要生baby了)。
⊙吃過午飯回公司的路上...看到一隻瘸了腿的大黃狗~~好可憐哦。
  為什麼台灣的流浪狗這麼這麼的多???
⊙下班前突然一陣忙耶~還好那些設計圖我一下就搞定了。
⊙海綿蛋糕很好吃喲!!!
⊙唉~對家人之間的觀念和想法我們之間有很大的gap...!將來勢必得花很多時間溝通。
  成長背景的相似度真的很重要啊!!!
⊙大興路上的烤肉真好好吃ne...!!!真想一次狂吃3大片烤牛肉。吽~~~

Aug. 11 (Sat.) 
⊙下午去街上溜躂了一下。買了一些東西,等等分享一下。
⊙桃園火車站假日都會有流浪狗的認養活動。今天的主角是一隻約4~5個月的黃金獵犬。
  愛心媽媽說,狗狗被發現時是在楊梅的大排水溝下,晚了一步救就會被水沖走了。
  可憐的她是因為先天性的髖關節有問題才遭到惡意遺棄的。所以今天幫她籌措醫藥費。
  我也捐了一些。poor doggy....!

⊙我的Anna Sui皮夾不知不覺地跟了我3年。

Aug. 12 (Sun.) 
⊙下雨的星期假日午後,微風廣場人會不會太多?!超市裡密密麻麻的人。
⊙在微風看到陳幸妤和她2個寶貝兒子。挺活潑可愛的ne...
⊙大白菜+黑輪之類的鍋物,好好吃。煎牛肉也棒透了。
⊙伊藤園也有出茶包?!買了綠茶&玄米茶兩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