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國內的精品汽車旅館風潮開始盛行很久了,
但是我在星期三之前,還真的是沒機會去"體驗"一下,什麼叫「精品汽車旅館」咧~

所以,8月1日那天,
我和大舅全家、我媽去了在桃園市大興西路上的「絕色精品汽車旅館」。
一進房,我覺得我有點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到處看東看西的,當然也忙著拍照。

現在的汽車旅館房間,佔地都很大,除了適合夫妻、情侶、偷情之外,
也是開轟趴的好選擇耶!
而且附設的KTV,曲目還算可以。(我老了,現在去cashbox太新的歌已經不會唱了!)
所以,自然也少了一點"情色"的感覺。

來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這是游泳池。
我沒有下水去玩,因為我真的不愛玩水。
而且我純粹是去吃東西的~我姊她們準備了好多好吃的滷味啊!
最後被表哥發現我從頭到尾都在吃






和游泳池在同一區的SPA設備。
是冷水池




SPA設備上方的裝飾。




游泳池旁的裝飾




另一邊獨立的按摩浴缸。
是熱水池,還可以看電視。






沐浴用品。
有一些我都"鏘"回家了。(標準的歐巴桑性格)




另一款SPA設備。
人可以趴在木板床上,再由上方的水柱按摩整個背部。
有冷熱水可選擇。




再來,峇里島風情的大床。
挺軟的。




床旁邊的躺椅






梳妝檯在床的後方。




峇里島風情的大象裝飾。



大概就是這樣了。
其實房間裡的設備還有一張很多人排隊要坐的按摩椅,
我沒機會使用到。

但是,現在這種走「精品路線」的汽車旅館,確實很吸引人,
也提供不同主題風格的房間。

有機會可以再找王小成去體驗看看。
或是和三五好友開Party也是不錯的選擇耶!
也很適合家族聚會,游泳池就可以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囉!



絕色精品汽車旅館
住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116號
訂房專線:03-3260101
網址:
http://www.color-m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