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Mon.)混混噩噩的Blue Monday
◎前一晚邊睡邊看阿民打球。其實被電視看的時間居多。他投了幾局我也不知道。
   整個晚上就是迷迷糊糊的。反正第12勝入袋啦
◎有什麼好Review的......?做心酸的吧。
◎想請假在家抓小偷。
◎馬嫂今天穿得好怪。她以為她在拍"白色巨塔"嗎?!品味真是令人倒退三步。
◎大家都說要我去試試。如果成功了,前途無可限量;失敗了,似乎也沒有損失。
   At lesat I've tried...!  Well...I need to consider deeply.
◎表姊打的"解宿便果菜汁"也太有用了吧?!馬上清潔溜溜。
◎晚上出去買了內衣、Givenchy新粉餅還有新的耳骨環。好久沒去街上逛逛了。

July 31(Tue.) 我的老天爺~暑假過了快一半囉!!
◎特地早起可是還是小小的賴床了一下。因為我想買好吃的早餐。
◎她怎麼讓我有"落井下石"的fu...?在主管與同事講完話之後進去不知道說了什麼?
   看到人還嚇一跳。嗯,有鬼
◎決定了。以後跟工作有關的屬於"個人情緒失控"類型的文章還是設定密碼好了。
   以免被有心人士散播、利用。想知道密碼的人還是可以問我啦~因為........
   我只是不想讓和我"不熟"的同事知道太多。
◎太猛啦!!!午休1小時來回桃園市去換Givenchy粉餅還包括解決午餐。
◎剛才整理了一下梳妝檯。只可惜我的梳妝檯太小了,不然我很想用喜餅盒裝好,
   再擺在桌上...應該會蠻壯觀的吧?!
◎咦~我發現RSS連結網址換成FeedBurner的網址後更新得比較快喲
◎很開心我們對彼此說了想法。我沒有不開心。因為不想再待了。

Aug. 01(Wed.)
◎早餐沒吃飽耶。冏
◎GIVENCHY粉餅還捨不得拆來用
◎年紀一大把還會沉不住氣然後自己哦?!有失王者和長者風範吧!
◎妳煩不煩?!Mail都有CC給妳了,還一直問一直問?!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阿狗已經變不回人形了。她現在正巴著大腿過日子,好不快活。
◎太好了。資料庫已經開放了,晚上回家要建立資料了。祝我好運吧   

Aug. 02(Thu.)
◎好好吃的蛋糕哦~是歐莉斯的。
◎「記得帶螢光筆,黃色的。」哈哈~笑死我了。帶緣色粉紅色藍色的,口以嗎?
   有見過世面的人應該知道螢光筆有很多顏色吧。還是只是因為妳是控制慾狂?!
◎齁~有人言行不一致哦?!越來越多人發現了吧。
◎真沒效率的做事方法。可把我搞死了。
◎大概是生理期接近了,最近皮膚爛了。還狂冒痘。看下星期有沒有好一點?!
   因為我想要來用用GIVENCHY的新粉餅。
◎嗯...斷行的issue解決了。有誠意耶又高效率耶~Pixnet!!
◎內建的表情符號多了很多新的樣式可供選擇啊~
◎買了Lavshuca的柔光蜜粉。過一陣子分享。
◎今天好累,還是早點睡吧。

Aug. 03(Fri.)
◎這星期的時間過得比較快。今天是星期五了。
◎晚上要和小萸去平和會館吃火鍋。還叫我要打扮一下!拜託~~~只是去吃個火鍋耶~!
   又不是要去夜店,有必要這麼麻煩嗎?我天生麗質妳不知道嗎?噗~
◎燙捲時,有人說我變胖了,那是幻覺。 直髮時,再有人說我變胖,那就是事實了。
◎西喜在她的blog裡推薦的日本Yahoo街拍網站很不錯喲。
◎太久沒化妝了。手感整個變差,眼影也畫不出漸層的感覺了。 
◎來了!!!開始不舒服的感覺了.........
◎事情不能做得太快,否則,會無聊一整個下午......
◎不過是吃個火鍋,但是~停車位真的找很久......

Aug. 04(Sat.)
◎星期六早晨在半夢半醒之間看完了洋基v.s.皇家的比賽。真想親臨現場去感受一下。
◎吃了好吃的米苔目透抽燙青菜之外再來一杯菊普茶+一份大薯條。過癮啊。
◎現在在等著看"愛情的條件"重播。這是我唯二看過而且想再看重播的韓劇。
◎男生有時就是這樣~少根筋的程度嚴重到會讓人想給他好幾拳啊!

Aug. 05(Sun.)
◎睡到12點起床的直接吃午餐,會不會太爽?!
◎完全沒有出去玩的慾望。因為我要看"愛情的條件"啊~好可憐的女主角。
◎沒有看到傳說中的A-Rod500轟!!!
◎南崁的大創怎麼開沒多久就要在8月10日結束營業啦?!
◎bloggerads可以設定廣告類型的種類還可以最多同時顯示3個廣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