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23(Mon.)
◎沒錯,。這世界上就屬本公司八卦最多了吧?!黑的都會講成白的了。
◎She is back......with good mood.  But for how long...?
◎貼了三篇敗家文到Calldoor去了...
◎真是有夠倒楣的吧!打開同學寄來的信,帳號就被盜用自動亂發那封有毒的郵件!!!
    我連附件檔都沒開就中毒了啊!!!那些散發病毒的人真的很惡劣耶!小心生孩子沒屁眼。
    所有我msn的聯絡人,看到主旨叫「我們再來一次」的那封信千萬不要開,直接刪除!
◎公告出來了。那我也要加快腳步。加油!!!
◎一對我好就用千百倍回報。這是我的優點也是缺點。真傻耶我。
◎哈.哈.哈.!我大笑三聲。一切的一切,就算了吧。

July 24(Tue.)
◎That's Okay...Let's wait and see.
◎早餐的涼麵有點辣。我喜歡。
◎貿易經營師的考試項目時程都出來了。哇~看起來好難啊!!!想看的人點這裡去瞧瞧。
◎全家好神公仔感覺比7-11的Kitty公仔好看多了。我也要開始收集啦!!!10點才換一隻。
◎午休出去吃飯的時間真的很輕鬆愉快。可以暫時把公司的人事物拋在腦後。
Givenchy的勻魅緊緻3-in-1粉餅看起來真的不錯ne。點官網這裡去看一下。
◎馬嫂:「妳的電腦裡一定要有我們EBU所有的電子檔。blah blah blah...」哇操!!!
    還真的當我我是管家婆嗎?!為什麼妳可以刪mail刪得這麼快,卻要我都要有備份?!
    雖然說filing是我的工作之一,但是,為什麼什麼都是我要保管所有的電子檔???
    總之,妳的口氣真的讓我聽了~~~很.不.爽.!!!
◎王小成都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哦。

July 25( Wed.)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我要善待自己。
◎找時間寫一篇發洩文。
◎他們都知道我們的感受和想法,只是在裝傻。看看誰沉不住氣吧。Irene...不要難過。
    反正他們做的決定就由他們去承擔後果。
◎中午吃御錢殿的烤檸檬雞腿定食$150。午餐吃這樣會不會太奢侈?
◎4:00pm要召開員工會議。明明大家都知道要開會還是很多人休假請假。下次換老娘。
FUCK!死小偷!敢偷老娘內衣!抓到剁手兼掌你兩巴掌!媽的咧~嫌我不夠窮是嗎?!
    靠!又要花錢買內衣了啦!!!氣~~~~~!
◎網誌又多了"網誌關鍵字"的功能。在網誌設定->網誌描述的底下。說是可以增加流量。

July 26(Thu.)
◎爛公司。爛公司。她說:「學歷和薪水沒有太大的關係。」這句話誰相信?!
    那找人就不要設定學歷這個門檻啊。掯~話都是妳們在講。
◎入夏以來,昨晚是第一次沒有開冷氣睡覺耶。為拯救地球也算盡一份心力了吧?!
   (其實是因為冷氣壞了。呵呵。)
◎國貿大會考合格人的資料庫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建立啊?!我很急耶。
◎明天想休假讓自己放空一下。
◎我需要幸運。找到好工作的幸運。

July 27(Fri.)
◎Kathy說得對。有制度的公司才是我想要的。
◎下午休假喲。本來是打算休一整天的啦,但是還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完。
◎還是沒去,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

July 28(Sat.)
◎中午吃飯時有人吃了炸藥。因為一直唸一直唸。真的無言耶。
◎我弟真的很可愛。
◎我炒的蛤蜊越來越好吃了耶!因為我把醬油換成了醬油膏。

July 29 (Sun.)
◎南崁的lounge bar還OK囉。只是很不會聊天的青澀男服務生沒衛生,
    一直要拿他喝一半的酒來說:「不然我倒一些給妳。」媽啊喂~~~~~
    誰知道他有沒有肝病?!不然就乾脆一點用"招待"的啊。
◎說真的,京主。算妳倒楣去和那種沒品沒肚量的人扯上關係。
◎剛才看完了洋基對金鶯的比賽...雖然一路落後,但是九局上真的有讓大家緊張到吼!
◎要把握著悠閒的星期日。
◎Wow..部落格觀察的排名從2000多一下子掉到了4000多
◎挫折感好重。
◎和Sharon媽咪聊完受益良多。我會好好的想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