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16(Mon.)
 我是豬。因為我和王小成從星期日的下午吃完麥當勞之後一直昏睡到今天早上的7:30
 打開mailbox嚇死我了~~33封新郵件!還好都是廣告信居多。呼~
 哦哦..原來我弟又談戀愛嚕。
 沒人要跟他吃飯他很可憐。可是跟他吃飯我們的耳朵很可憐。那到底是要讓誰可憐呢?!
 現在真的很明顯。也好,反正很適合不愛客套的我。
 快樂時光開始進入倒數...希望她不要回來、不要回來、不要回來、不要回來、不要回來啊
 我的老天爺~我那天才老爸把蒸包當水餃煮了。快昏倒了我。昨天才買他以為過期了!!!
 幫王小成 & 我自己敷臉中....舒服啊!
 真是有夠難找的。不急,慢慢來。如果資料庫建檔完成就會好一點了吧。

July 17(Tue.)
 這兩天很幸福,因為有人幫我買早餐......很久沒有在圍牆邊接過早餐了耶。
 真是這些男同事。發一個ticket出去有這麼難嗎?幹嘛一定要我咧?
   明明spec就是你做的啊~
 她消失了好久耶。又出現了。等等問一下她這段時間幹啥去了~~?
 我的天...好淒慘的哭聲接著電話又關機!msn暱稱又顯示"努力復健中"...她到底怎麼了??
 胸口沒由來的。呼吸很不順暢耶。然後我又很想
 新鮮現做的魚丸真是好吃耶~~~客戶拿來不到10分鐘全部裝進了我們的胃。我吃好多
 Candy......妳要加油!快點好起來啊!!!看到妳這樣真的很難過。

July 18(Wed.)
 今早接到Candy的電話...她的手腳又在痛了。因為要上班,只能安慰她、哄她。
   我的老天爺!為什麼要讓她這麼痛苦?!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腦神經內科」的權威醫生?
 部門的人全休假去了。只剩下我一人。挺不錯的~~沒人管、沒人煩,就安安靜靜的吧。
 蛤...?才12.65元?! 
 剛才又加了一個圖片廣告。
 四肢痠痛+腰痠背痛+精神不濟+眼睛很乾=最好可以快點下班。等一下還要去台北咧。
 疑似有小偷出沒!!!媽的咧~死小偷!敢來放狗咬掉你的老二!操!

July 19 ( Thu. ) 整個很熱啊~~
 我的天~全身痠痛的現象還是沒有好一點。
 一樣。整個部門又剩我一人。
 大四喜的酸辣麵那麵條煮得也太爛了吧?!整個很扣分耶!不過湯的味道還可以囉。
 今天的City Cafe味道不好。
 下班後和王小成去黃昏市場買了一些菜回家煮。炒蛤蜊好好吃。下次要買多一點。

July 20 ( Fri. )
 上午偷懶沒上班。
 大家的動向越來越明顯啦~大局似乎已定。而我的下一步還不知道要在哪落腳?
 我的存在,對他們這些人來說~好像是
 想要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但,可能要一年以上不染不燙不剪。撐下去吧!!!

July 21(Sat.)
 無聊的星期六。和表妹去了好久沒去的平和吃火鍋,我真的很愛火鍋耶!!!
 我的老天.有夠熱
 爺爺每天騎車到那麼遠的地方去買東西,手都曬到像非洲黑人一樣黑了。
    每天早出晚歸的,很擔心耶!
 10:00pm要去看終極警探4.0

July 22 (Sun.)
 吃吃喝喝的一天。先去吃了火烤兩吃,被表妹說上輩子一定是餓死的。
    晚上也在家吃了一些飯,再去買剉冰到奶奶家一起吃。我想這就是吧。
 等等來敷一下美白面膜好了。這幾天太陽大得快把我的臉烤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