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火車站前的大同路有一家麵攤是我超愛而且隨時都想去吃的。
原本麵攤的營業時間都是在晚上的11點以後,
生意好到通常凌晨3點之前就可以賣完收攤。
可是因為常常休息,所以往往都讓我撲了個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已經將營業時間固定成從早上的11點~晚上9點,然後星期日是公休。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在營業時間內想去就去,完全不用怕會吃不到囉。

星期六的下午,照例睡到自然醒就騎車到桃園市吃東西。
我是一個可以為了好吃、想吃的美食,千里迢迢也要殺過去解饞的愛吃鬼。
而且基本上只要有到桃園,應該就會光顧這個麵攤,並且點一碗我最愛的「米苔目」還有美味小菜囉!
200元以內可以讓我吃到撐!
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每去必點---切仔米苔目(我都會要求不加肉燥和丸子)
所以口味很清淡。
但是我會加胡椒和店裡的生辣椒醬油來加重口味。加辣的米苔目只能用「讚」來形容。




鴨肉米苔目




再來是必點的小菜之一---燙中卷
超好吃的啦!!!很新鮮,熟度剛好。
配上嫩薑吃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盤還不夠。




必點小菜之二---燙青菜
很大一盤喲!清爽不油膩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油豆腐&海帶




這一家麵攤的正確地址我不清楚,但是它是在桃園火車站前的大同路上。(往民權路的方向)
在五角冰舖的對面。
價位算很合理,麵食類從35~50元不等,小菜也是30~80左右。
口味應該算是古早味的吧~~~

其實我的飲食口味比較偏向中式,對這種清淡爽口的麵食特愛
介紹大家這家麵攤,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挺不錯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