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剛才去申請了「創用CC授權」的貼紙了。
因為我之前發現有人把我的文章用在自己的露天賣場。
WITHOUT NOTICE!!!

但是說真的,很多防護措施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雖然自己寫出來的文章不是什麼鉅作,但是畢竟是從我的大腦裡激盪出來的火花、是我對生活的體驗。
所以想用引用、轉貼我非常觀迎的~
但是基本的尊重還是保持的囉。



延伸閱讀
申請「創用CC授權」貼紙教學網站

(此教學網站的由來感謝隨幸寫寫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