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9 (Mon.)
 心情...............................很複雜。Irene還以為我沒來上班。
 Mail頗多......!
 已經是定局了吧?!只是~~~當事人不主動提我們也沒輒。就繼續傻聾作啞吧!
 大家說我條件好。我真的不確定。因為我並沒有得到實質的鼓勵。
    我不知道我的際遇是不是會和他們一樣好或是幸運,也爭取到自已想要的權力和名利。
    我唯一知道的是,我不想當一個「會吵的小孩」
    誰知道會不會不但沒糖吃還被呼了一巴掌?
 天外飛來一張罰單。900元飛了....
下班後和Naomi & Daniel去吃飯。只可惜時間有限不能聊個痛快。

July 10 (Tue.)
 是很單純沒錯啦~看來也不會勾心鬥角。但是會不會有點啊?!我是有幻想過~
    如果可以從無到有,是不是也是一種成長呢?!但是風險很大!我不是富有冒險精神的人。
 之前參加的DHC經典卸粧活動已經被放到官網上了耶!
 好想買Lavshuca的心型眼影盤哦~~~腮紅看來也不錯。中午去買好了。Yeah...!
 又想買.....Lavshuca腮紅BR-1 & Bourjois注色開心唇蜜#13....天啊!買不完的東西
 終於...我把頭髮洗直了。用美吾髮直髮膏自己弄的耶!因為再也受不了沒型的捲髮啦!

July 1 1(Wed.) 哈利波特上映了
 我真的好討厭他!!!因為他是一個只要奴才不要人才的人。
 事情真的夠多的了。還包了一個Turkey的生意回來~~~嫌我們太閒就是了齁!!!
 快轟了!一個引擎的規格花了我和我們主管一下午的時間....!真的是有累。
 聽說有人開完會之後很的踹了門一下...! 
 Blog版面更換+整理.完成。洗澡去。等等要分享2篇文。謝謝natsuki的分享
 If you pay peanuts, you get monkeys.

July 12(Thu.)
 早上有點兒小忙。
 原本下標的讓我等太久啦~所以就換水鑽款吧!安安和Naomi都說那件比原來的好看說。
 真的很享受馬嫂不在的時光。好安靜啊!!!有點希望她乾脆別回來了。
 跟零件部的同事相處並不覺得自己比較low..因為跟你們相處很自在也不用說場面話。
   反而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人會讓我隱隱作嘔。
 又添新衣啦...背心的料子還真的是不錯耶!彈性很好。
 不要再叫我做spec了好嗎?拜託........!!!我真的快被死&死了。
 頭髮變得好短哦~綁起來只有一咪咪。

July 13(Fri.) 黑色星期五啊!
 剛才又知道了某人升遷的消息。果然...在這裡說的"男女平等"都是bullshit!!!
 今天用了Lavshuca的眼影囉。但是畫得不好。
 午餐約會來了不速之客。
 搬家到Pixnet的人越來越多啦~~要停機半小時新增伺服器哦!這樣也好啦!
 有廠商找我了。Yes!
 噢!有夠不要臉的人/倫...哈得要死就承認,不要在那裡嚼舌根!!!受不了~~~
 晚一點要去看哈利波特。希望不要太多人(很難)!

July 14(Sat.)
 有點無聊的週末......!想想等一下要出去溜達還是再繼續睡覺。
 滿足。吃了我超愛又好吃的米苔目。又去了我弟打工的清心福全"交關"買飲料,
    其實我弟挺帥的耶!

July 15(Sun.)
 太久沒有腳底按摩了。真的有點痛!但是按完之後真的很舒坦...感覺水腫都消失了。
   走起路來真的很輕盈。
 腳底按摩師父大概是歐巴桑看太多了吧。看到我竟然以為我是高中生?!
    嗯~~~我想,直髮幫了很大的忙。男人果然是以"小頭"思考。
 早晨計劃要去美麗華看戶外轉播。為阿民加油拿下他的第10勝。接著再去吃蒸包。
     @ 00:57
 太晚到又沒位子坐看完2局就只好直接去吃蒸包囉。比賽贏了真的很開心~~~
   沖了個澡現在在敷臉拔粉刺。
 最近電視上強打某日本男星代言的Gatsby髮蠟廣告,看完之後覺得真的有夠...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