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無名連署貼紙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寫文章討論丁丁大站無預警改密碼的事件。
我本身已經不是VIP會員了。
也可能我收認證信的信箱就是yahoo的...... 所以在改密碼這方面是挺順利的。

再加上我現在在Pixnet很好!
也沒有搬家的打算,所以心情上是沒有什麼差啦!
但是有串連貼紙當然要響應一下囉!!!



想要貼紙的人,可以到
這個網站去取得。



另外,還有票選十大金句的活動,挺好玩的!
去看看吧!



我選的是第三句---「我們這邊看起來很正常呦!」
理由是:這句話白爛的程度就像是~~~明明走路東倒西歪、眼冒金星,卻還要說:「我沒有喝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