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2 ( Mon.)   
 暑假才第一天...已經開始想大家了~~~惠勻佩蓉欣樺~還有兩個姊妹-
     阿伯和鯊魚+大哥
 耳骨真的難照顧。吼...........!!!
 真的要去綠島嗎?!也是可以啦~但是我怕曬黑+昏船。
 下午臨時和主管去客戶那拜訪...天氣真的有熱。上面流汗、下面流....呃....血。冏。
 王小成累壞了。

July 03 (Tue.) 
 今天會收到網拍衣服吧?!好期待啊~~
 天氣太熱,胃口不好。已經連續2個早上沒買早餐只喝奶茶。
 突然想到...我可以幫大哥介紹女朋友耶~~~誰?我大表姊。不知道OK不OK?
 有了訂單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是棘手的啊!不過話說回來,哪一張訂單有順利過咧。
 肚子突然不是很舒服耶。
 奇怪?衣服怎麼還沒有來?! and..我又看上一雙白布鞋。
 收到網拍買的啦~~~!哦!晚上拍照找時間PO上來囉!到時候跟大家推薦賣家。
 有累的感覺...今天要早點睡,明天要去載小萸啦~

July 04 (Wed.) 有史以來最早起的一天。7點耶....! 
 白目業務!你不說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巴。沉默是金的道理你懂不懂?!
     下次再狗嘴吐不出象牙來給老娘回家默寫「沉默是金」1千萬遍。
 苜宿芽潤餅真是好吃!
 白目業務真的很!人家不想搭理他,難道一點感覺都沒有嗎?!真是受不了了。
 RSS的捲軸終於好了耶!落落長一串還真是看不習慣。
 好想快點下班。突然之間覺得心情很down...!快喘不過氣來了。

July 05 (Thu.)
 小萸說她買的白T穿起來很好看。手臂和肚子都有修飾到耶~~~買一次就愛上了。
 飯糰真是好吃。
 Maki...謝謝妳喜歡我的blog。因為妳用悄悄話留言我回覆妳看不到。
     就在小週記上感謝妳囉!
 有夠hot...!中午出去吃飯大太陽+熱風=要我的命!
 下午茶時間來一碗冰涼的綠豆湯真是一大享受。
 剛才測試了「轉寄到留言板」這個新功能。不錯喲!傳送的速度蠻快的!!幾乎是同步的。
    但是僅限轉寄到Pixnet會員的留言板就是了。
 天氣熱到連陳皮梅都不想出去玩了。我媽說她從會偷跑出去變成不太愛出去。
 Oh...Sally的baby出生了呢!恭喜她耶!改天和Sharon媽咪和Maggie去看看她。
 7月份的vivi & with都不想買耶~因為內容都大同小異。

July 06 (Fri.)
 研究顯示男人其實也是很長舌滴....(看新聞)本來就是咩~
     也是有很多八卦男在這個世上的~~~小萸她們公司的敗類"阿倫"就是活生生一枚!
 今天穿了新衣。好看質料又透風好舒服啊!
 我會找機會將新衣試穿照po上來的喲!呵呵~~因為我也想分享一下咩。
 中午外出吃飯買了一個「五行招財聚寶蛋」。晚上再和大家分享照片囉~
 一整天有點兒小忙。但是心情依舊美麗。因為沒有干擾真的比較容易專心啊!

July 07 (Sat.)
 一夜長談之後。我知道了。我明白了。這比我當初無預警的要被調部門還令我失望。
     但是,我不會被打敗。謝謝你們的震撼教育。
     從今以後,我知道我要如何面對所有人的虛情假意
 這學期.........All Pass!呼~
 我好多了。

July 08 (Sun.)
 本來昨天要去吃宵夜的啊~~~結果一躺在床上累得在3秒鐘馬上入睡。
     一覺醒來已經是10點多了。
 下午計劃帶狗狗們去海邊玩玩水。
 齁!這種天氣真的是要人命耶!!!稍微動一下就會流汗!!!真是OMG...................
 你才是莫名其妙!!!你肚爛,老娘更肚爛!!!操!
 又吃了火鍋。飽
 嗯!我要積極!我要努力!我要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