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後,正式宣告夏天的到來。
不過,現在的氣候這麼怪,高溫早就在端午節前飆出來了。

最近,我實在快受不了了。
因為我的捲毛啦!!!

天氣涼爽一點時,只要我白天沒有流汗,我大概是2天洗一次頭,
燙過捲髮的人就知道,整理捲度可謂一大工程!
要保養,要上慕絲,要烘到全乾,之後還要抓一抓髮型。

現在,我洗完澡在烘頭髮的時候....整個熱到快抓狂!
因為吹風機的熱風讓我非常的"凍袜條"!
再加上我是個非常完易流汗的人,所以我的頭皮永遠烘不乾,
在頭髮還沒完全乾的狀態下,我早已經投降,汗流浹背到也不想再烘下去了。
所以我的捲毛這幾天呈現很沒有型的狀態之下。

而每天的早上7~8點,太陽已經到讓我不想出門上班!
要不是辦公室有免錢的冷氣可以用,我真的會不想來!
照按慣例~~~上完底妝之後,開始整理我雜亂的捲髮,烘完之後,又是汗流了一堆!
搞得我整個人很心浮氣躁的!

夏天對我來說,真的很要命!
因為很會流汗所以我不喜歡擦防曬,偏偏我又很容易曬黑而且不容易白回來。
而流過汗之後,真的會讓我面臨抓狂的邊緣。
希望夏天快點過去。我不喜歡台灣悶熱的夏天。

突然很想念關島的海風~~~
想起那時,我正吹著海風躺在沙灘上的躺椅上睡覺~~~哇~~~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