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5(Mon.) 豔陽高照的一天
 星期一...通常是很難熬的一天耶!!!
 沒有什麼E-mail要處理,那等一下來整理一下美術和財管的書面報告好了。
     這星期是deadline...
 小妹的TOEIC考了565分。我想我也該去試試看了。
 參加了一個活動。內容要求500字+圖文並茂。 盡力囉!
 星期一時間過得真的有慢!!!天啊~~~!瑣碎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買了一個三面鏡,但沒有想像中的好用啊!外面還有刮痕!等一下要反應給賣家。氣!!!

Jun. 26(Tue.)
 下午要開員工會議。之後晚上還要聚餐咧。
 今天應該可以收到國貿大會考的證書吧。
 證書收到啦!找時間要拿去護貝一下。有這張證書就可以為我帶來更多的機會。
     會不會比較好我不知道,但是比起某些人只會永遠躲在父母的保護之下當井底之蛙
     好多了吧?!
 下起雨了.....這樣也好。會感覺涼爽許多。
 上次買的芭蕾舞鞋到現在還沒機會讓它亮相呢!

Jun. 27(Wed.) 今天公司的冷氣好強哦!
 昨晚Pixnet莫名其妙停機,害我不能用
 等等要找時間整理報告了~好煩哦!!口頭報告完之後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很沒力。
 很久沒吃麵疙瘩,吃起來的口感......怪怪的!
 終於拿了手機去檢查了。初步研判大概是軟體的問題,要重灌。
 買了直髮膏囉!也許哪天我就突然變成了直髮妹也不一定。
 明天休假K書去...!要早起和考生搶位置。慢了就沒了。

Jun. 28(Thu.)
 準備要出門去圖書館囉~今天還得抽空將手機送修呢!
 行銷背到一半有產生"怎麼這麼多!!"的幻覺。可是融會貫通了之後就覺得還可以。
 超糗的吧!褲子的扣子還掉了。先說~不是我胖,是釦子鬆了。
 手機換了主機板又是"一尾活龍"啦!!!現在可以打原來的電話找我囉~~可是主題全沒了。

Jun. 29(Fri.)
 再等三天.....就是將近3個月的暑假了。
 接下來的考試,除了"國際金融"....等我來說都是「一塊蛋糕」。
 但是想到昨天的行銷.................唉!欲哭無淚!因為我全忘光了。
 現在的國中生在想什麼?去看看我表妹的網誌之"幸福點點名"....
    她有些回答真是令我不禁大嘆...人小鬼大的傢伙!有些很Orz、有些很冏、
     有些真的好笑。

 開始打雷了.....最近的午後雷陣雨來得很好。消暑解熱,但上課不方便就是了。
 最近睡前瘋狂想土豆...想他機車的臉撒嬌的樣子迎接我回家搖尾巴的可愛模樣..
 期末考才進行到第二天........................好累!!!

Jun. 30(Sat.) 六月的最後一天了。我的天~~~
 等等要出門吃火鍋去。好久沒吃了。
 還要買一些生活用品...真是夠了。每個月需要買的東西這麼多,
     物價一直漲,薪水沒有調。火頁!
 悠閒的星期六下午...在家上網兼敷臉。等一下要來看一下貿易英文...還有國際金融。
 靜靜的享受一下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光。放空一下也好。
 怪了咧...!RSS List的捲軸怎麼消失了?我的CSS又沒有改.....大家看到的也是這樣嗎?

Jul. 01(Sun.)  一年級的最後一天。我的媽~~~!時光飛逝。

 可惡的大姨媽來攪局......!害我早上痛到不行。
 考完試了心情整個有輕鬆。晚上去了中華新館唱歌...新歌都不會唱了耶!I'm old....
 暑假明天開始。心很慌....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