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對號入座.歡迎對號入座.歡迎對號入座.歡迎對號入座.歡迎對號入座.歡迎對號入座.


看了someone's blog........字裡行間滿是眼淚、委屈。
而眼淚和委屈是來自她的心愛的說要和她訂婚的男友。
(在我看來是他只是打打嘴砲~~~因為訂婚沒有法律效力的。隨時可以當落跑新郎、負心漢!!!)

記得看過很多關於感情的文章裡,都會寫著~~~~~~
適度的、適時的在男友面前掉淚,是可以達到某種程度的效果。
那過度的呢?!
只有一種效果,那就是.!!!

眼淚,是女人的籌碼。
用多了,就沒用了。
不但手上可以打的牌沒了。還會得到男人厭煩的語氣說著:「媽的~妳是哭夠了沒?!」
那句"媽的"是我自已加的!有的人會講、有的人不會講、有的人講比媽的更難聽的!
也有可能會說:「煩不煩啊!只會哭哭哭~~~」

上述,是講電話看不到表情時會聽到的話。

如果在他面前掉淚呢?!
妳可能會有好幾個白眼!
有修養的男人會深呼吸一口,慢慢的但咬牙切齒加上不耐煩的說:「妳不要再哭了好不好?!」
此刻臉上浮出來的不是憐惜、心疼的表情,而是「青筋」。壓抑即將爆發的情緒而冒出來的青筋

不想說話的男人,會把妳丟在那(可能是深夜沒人路邊、百貨公司、名勝古蹟蹟)讓妳哭個夠!

差勁的男人,會罵妳:「啊~靠夭呀~!妳是在哭三小?!恁北都被妳哭雖了!!!幹!!!」

上述的所有情況,就是在妳用淚眼招數無數次之後可能會面臨的情況。很冏!

沒有一個人會喜歡看到或是和只會哭的人相處。
因為眼淚真的會令人手足無措。
想想有些狠心的父母都會因為小孩的哭鬧而虐童了~~~

真正成熟的人,不會用眼淚來解決問題。但也不是要自己壓抑情緖忍著不哭泣。
因為流淚是人類很自然的生理反應。也是發洩情緒的管道之一。
但這都是在適度的情況之下。

難過之後,該如何解決問題,才是重要的。這樣一來,眼淚也不會白流。
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為了同樣的事情哭鬧不休。
尤其這些事情在我或是男生眼裡看來只不過是"芝麻綠豆大的小事"。

而不斷因為同樣錯誤讓女人一再流淚的傢伙,我看也不會是真心的!
因為哭是很傷元氣的!!!
如果你會心疼你的女人,就請不要再犯同樣的錯!幹同樣的蠢事!!!
如果你會心疼你的女人,就用實際的行動來讓她快樂,不要只會說好聽、灌灌迷湯,可是行為還是一樣令女人難過、傷心。

一個人有沒有心,可以從很簡單的地方去觀察的。

最後,
我要說:「再繼續哭吧!女孩!!!妳的幸福正一點一滴的隨著眼淚流逝!男人好不好妳也看不清楚了~~~」
為什麼?!媽的~~~還要我說嗎?!
淚眼迷濛看得清楚才有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