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Mon.)   
 美好的假期已經到了第三天,並且快過了。嗚........
 本來不是約好了要出去嗎?!結果並沒有.........哈~~~
 開車開了7~8年,今天第一次因為忘記關頭燈而導致車子暫時沒電無法發動。很糗啊!
 買了艾杜紗的眉筆。筆芯軟硬適中好用顯色持久
    一直很想發一篇畫眉毛的文~~可是很懶!

Jun. 19(Tue.)  
 最後一天了~~~好好把握呀!!!
 肌肉鬆弛+背上的痘痘.....shit啊!!!越來越像老女人。
 4天連假整個大鬆懈啊!!!感覺很久沒有來update blog了。想到明天又要開始工作
     還有接踵而來的期末考~整個人更是沒力氣。
 差不多要睡了......準備明年迎接我的收假症候群。晚安。

Jun. 20(Wed.)
 早上的mail replication有問題耶!不想讓我上班就對了。 
  (我是白痴~~~原來我的連線是在ADSL上..難怪sametime不給上、mail也不能更新。
      放了個假腦袋完全放空。)
 期末考就從明天開始!!!
 早上忙了一下...開PI、準備押匯文件......有點小忙!
     不過最同情那些從剛才一直開會到現在的人。
 中午要去泰廚吃他們的紅咖哩飯!好吃耶~~~!
 Gosh!  I'm soooo FAT! 而且,胖得也太不均勻了吧?!!!!!
 "大國堀起"的心得並沒有比"世界經濟之戰"好寫。天啊~有沒有人有寫過,分享一下吧!
 500元瀏海的照片拍好了耶!晚上回家再上傳吧!
 小萸~拍謝!是火鍋店沒開喲!呵呵~~~!
 老爸,對不起~~~我想幫忙,但是我真的力不從心。

Jun. 21(Thu.)
 好久沒吃起司了....怎麼覺得沒有之前的好吃?!我想是膩了吧。
 晚上要考物流~~damn!怎麼辦?!
 Gal, don't be silly!如果這男的真的愛妳想跟妳走一輩子,
     那他不會一直讓妳流眼淚....!而妳,太愛流眼淚也真是夠了。
     眼淚是女人的籌碼。流光了、流多了...他就不會甩妳了。只會嫌妳煩。
 有人今天看到我時,對我說:「有的人臉越來越圓囉~~~看了真是高興!」
 畫眉的步驟已拍照完成。晚上回家整理一下,就可以發文囉。
 應觀眾要求,我把會一直"恰恰"~~的Baby Doll拿掉了。嘻!
 最新消息!!馬嫂7/6回鄉兩星期!!oh yeah..開始期待我的summer vacation囉~!
 班上的那個死阿蔡!讓我越看越討厭。

Jun. 22(Fri.)
 可憐的蜥蜴...被粗心同事踩了一下,變成半身不遂後一命嗚呼啦~~~(默哀3秒鐘)
 駭客入侵Harry Potter出版商的電腦...還爆結局?!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吃飽太閒的人呀!
 10:30要開會.............oh~NO!!!
 皮膚又開始出狀況了
 會議結束是12:20...吃完飯接著上班,現在整個人很恍神。
 和老弟msn中...他說他遇到一個變態。有個女的在我弟吃早餐時坐在他旁邊還偷喝
     一口老弟的飲料。被我弟看見了還在竊笑,我弟換桌她還跟過來。
     靠!歹年冬、猴肖狼哦~可是,好噁心哦!!!保重呀!弟弟!
 有人看了我的"哭吧!女孩"之後惱羞成怒。無所謂啦~反正到時候哭的人又不會是我。
     不過,話說回來。看了不高興就甭來了吧!我這不歡迎妳。
     去妳blog時就是故意留下帳號引妳來看的。不過妳的反應算是在我的預料之中,
     因為妳還是沒有長大。說真的,我完全不看好妳們這對。

Jun. 23(Sat.) 早上很熱.下午一場大雨
 不用補班的星期六,睡到自然醒。(其實年假被扣了一天啦~~~)
 原來大家都覺得她幼稚?!誰?!就那個。(又有人要對號入座也OK啦~~)
 夏天在冷氣房吃剉冰真是過癮啊!!!
 突然的一陣大雨.........涼快多了喲!!!
 臨時停機維修真的很慌耶!!!還好文章有儲存。
 someone was here...
 剛才在「誰連結我」發現有一位露天的賣家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把我文章的連結po到
    賣場去供人連結。 我該生氣嗎?
 睡到7點半才起床,到學校都已經是第三節課了。整個很混啊!

Jun. 2ˋ(Sun.)
 今天還是一樣熱.....
 什麼都要聽別人說的人,真是沒大腦...!anyway, it's not my business!
 謝天謝地!這學期只剩下一個星期就結束了。
    欣樺說要在暑假計劃個2天1夜的旅遊,不錯呀!但是別去太遠的地方,好嗎。
    我也相信我不會再有去年澎湖的不愉快經驗了。
 "胖子張"說得對!!!不只是大丈夫要能屈能伸。小女子如我也是一樣要能屈能伸的呀!!!
     可是到當我忍無可忍快爆發時........怎麼辦?!
 陽明山仰德大道的遊覽車翻車意外也太恐怖了吧!!阿彌陀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