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媽的咧!!!
我以後再也不要去桃園某家和某時尚雜誌同名的美髮沙龍啦!!!(VxGUE)

話說,我老妹昨天找我去那裡,因為她要剪髮。
我本來想~不然去洗頭好了。後來又想到我的瀏海已經長了,變得很扁塌,那去稍微修剪一下好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也不知道哪個設計師好!
就隨便啦~反正只是洗髮+修一下而已。
我妹則是上網查了哪一個設計師好,就給誰剪髮。

坦白說,洗髮洗得挺舒服的,也很有感覺。只是她一直弄到我的耳骨....讓我覺得有點疼!
後來我等我妹好了之後,去結帳時~~~~~整個大傻眼啊!!!
因為洗髮200元,我只修了瀏海收我了500元!
500元
啊~~~老娘要賺多久啊?!
500元只剪了瀏海啊!!!!
(如果剪整顆頭是900元含剪,我他媽的深深懷疑我被當成凱子他娘!!!!)

真的很想罵髒話,讓我罵一下!!!! FUCK!!!

真的貴得離譜耶!!!因為我去Kin Style修剪瀏海,只要再加收100元;
上一次去修剪髮尾,也只再加收300元而已!!!而且我的修剪髮尾是修蠻多的喲!!!
所謂的「修髮尾」就是Kin又幫我修出不同的感覺出來並且把層次打薄。
她剪髮的價位是1200含洗髮,所以這樣比較下來,是不是很便宜?!

到學校之後說給欣樺她們聽,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也開玩笑的告訴她們:「我的瀏海值500元耶!我可要好好照顧它!」
哇操!!!黑店!!!

我妹的就不用說了~~~
她的頭髮長度短了至少10公分!
整個很傻眼就是了。
她說設計師(感覺很像嗑藥的蕾絲邊)在剪的時候好像剪得不順,所以越剪越短!
一直到我妹喊停了,她才收手!


出來之後,我一直對500元碎碎唸!
她也很不滿意自己的髮型!
而我們兩個都有一個同感就是以後再也不去那家沙龍了!!!媽的~爛斃了!!!又貴!!!
好笑的是,我老妹還說:「幹~網路上的話不能信!」

我妹最可憐!因為她的新髮型不但沒有給她好心情,反而讓她差到連買衣服的慾望都沒有!!!
我是還好!反正瀏海還可以夾起來,往旁邊撥也還OK~~不難看啦!但是剛剪完有點小拙而已。
只是他媽的貴啊!!!!





好啦~!抱怨完很貴的瀏海之後,讓大家看看我今天敗的耳環吧!

第一款~~~超級基本款!
又大又便宜的圈圈耳環!在飾品批發店買的~一對58元



第二款,水鑽圈圈大耳環!



第三款,金色圓型耳環!
戴起來很好看,挺適合夜店的喲!
這款與第二款加起來480元。






註:我打死都不會說那家美髮沙龍在桃園衣蝶附近的!!!不怕死想去剪的,最好先問一下剪瀏海的價位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