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徽章

是的。我也通過了「部落格達人」的認證。
最初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小美的網誌。
因為好奇和好玩,所以我也在5/31之後申請參加徵選。
也在今天收到認證通過的mail...老實說,有點慌~因為我覺得我大概會落選吧。呵呵~~~

Anyway...通過這個認證,我蠻高興的。原來我每天上網來敲鍵盤、吐苦水、分享有的沒的,都沒有白費。
雖然自己覺得我很用心在更新自已的網誌,
但是不一定所有人都會欣賞or接受我的style...我的寫文方式,我的想法....等等。
我也希望能維持一天至少有一篇文章出現的習慣,
因為我希望大家來我這,每天都能有新的東西可以看,
就像我去逛別人家,也渴望吸收到新玩意、新知識,是一樣的道理。

在收到認證信之前,去了貴婦奈奈的blog看了她這篇「部落客的美麗與哀愁」
,頗有同感。
因為來看我blog的人,已經從自己和朋友漸漸增加到更多不曾在現實生活中相遇的網友們。
所以我已經走火入魔到~只要我的大腦出現空檔,就會一直想著:「今天要寫什麼?!」
因為網誌的主題要變得廣泛一點,但是還是以自己有興趣的topic來下手。
畢竟,會成為blogger.....也是因為把自己從學生時代就喜歡寫東寫西的習慣,延續到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
手中的可以寫出喜怒哀樂的筆變成了一格一格的鍵盤。
堅持還是不變。
很單純,就是想要分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