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Mon.)
◎03:08 am...竟然睡到一半爬起來寫blog...?!
◎一直覺得他怪怪的...一下子耍悶、一下子又說不想上班。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了解他?!
◎凌晨真正入睡的時候應該是將近5點吧~還夢見我去洋基主場看阿民投球咧!握手兼合照。
    果然是夢!
◎超狼狽!沒化妝就算了頭髮也沒整理就直接戴著來公司了。
◎年終獎金縮水。從最高的4個月變成3.5個月~~~! 
◎還是呈現疲勞的狀態。下班後來去洗個頭好了。
◎我不是當事人都覺得這麼做好殘忍。更何況是當事人呢?!一罪兩罰!!!
    真是個小人當道的世界。no wander那天我的姊妹小安安說:「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其實這句話是Na Na & Bill說的~~~
◎陳皮梅今天去看醫生,整個抖得很厲害呀!!!太膽小了。看到醫生時尾巴夾得死緊!!!
    連看到貓也會怕。寵物店裡有一隻小臘腸也超可愛的吧?!

Jun 12(Tue.) 
◎不論在林口山區攻擊羊的是一般土狗還是高加索牧羊犬。
    如果他們沒有因為被棄養而成為流浪狗,就不會有攻擊事件了。
     所以到最後,人類還是自食惡果。
    只不過牧場主人代替棄養狗狗的人受罪而已。
    不知道落網的小白狗會有什麼處罰or下場.....? 阿彌陀佛啊!!!
    還好,小白和小黑都不是咬傷羊群的兇手。
◎這星期要交的報告還真多。老師就輕鬆了,只要教半學期的課,
    剩下的時間就讓學生去煩惱,自己只要坐著納涼,打打分數就好了。
◎聽說雨要下到17號是吧?!....別再下啦!!!否則我家陳皮梅的濕疹不會好啦!
Too much issues this morning...!快花轟了啦!!!整個很不順!!!
    連我主管都快凍袜條了!!!我還開玩笑的告訴他,既然這麼不順就表示
    我們一起請假回家算了。他還說好。哈哈。
◎不會吧~~~?!我的K750i  掛了....!!!
◎原來...一直...默默的...!反正也沒差!網友罷了。
◎第一次吃到火鍋的湯頭這麼噁心的啦!!!還是頂湯好吃。
◎不知道是誰去留言板留言。不留名字卻寫了很多還用悄悄話。

Jun 13(Wed.)   終於放晴
◎這星期真的很不順。要一個文件要不來,spec issues又特別多。怎
    麼搞的?!難道安安說的沒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真的是忙翻天了!!!然後那個死馬嫂又給我在那嘰嘰歪歪的,簡直是火上加油。
◎Pixnet又突然臨時維修......還好只有一下子而已。
◎後來想一想~~~那留言有些白目又無禮。因為已經脫節這麼久,不要只是看了什麼
    就擅自表達意見。尤其又是一個危言聳聽和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小萸昨天發現我的屁屁變翹~~~哈哈~我告訴她這是變胖的好處
    所以請叫我"",謝謝大家。
◎"The Fucking Garbage Report Center"成立。是本公司的八卦中心。文法可能有問題。
    可是沒辦法,因為FGR就是創辦人咩!

Jun 14(Thu.)
◎下雨讓人心情不好;出大太陽太熱心情又煩躁...怎麼辦?!
◎忙、忙、忙..........這星期要交兩個報告啊!!!真懷疑我有沒有時間可以做?
 徹底地掛了。Damn!!!!! 物色新手機中。目前想買SE Z610i。我要黑色的。
◎國貿大會考明天將公佈成績。有點忐忑耶~~因為一切以公佈的資訊為主會比較心安。
◎工作忙了一個段落,終於可以喘口氣。雖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只要是能解決就放馬過來吧!!!
◎到了學期末~整個人太鬆懈!每天到學校只想聊天睡覺,不想上課啊!!!
◎公司附近的流浪狼狗好可憐!剛才回家的路上再看到牠時,下半身整個癱了!
    眼睛好像也瞎了~嗅覺似乎也失靈了。因為餵牠吃東西完全不為所動。我的天........!

Jun 15( Fri.) 心情整個很美麗
◎YES!!!我通過國貿大會考啦!!!!
◎早餐吃~~~我老爸的自製蛋餅!好吃!
◎心情太high...high到沒辦法靜下心來做報告耶!!! 呵呵呵
◎Blog的小玩意新增了MLB即時戰況~~~除了MLB還有NBA可以選。
◎Grace媽媽包的粽子真是好吃!
◎拼了一個下午,國際財管的報告--->完成!!! 報告做得很累~~~~~~
    大國堀起的我可以不要做嗎?!
◎謝謝大家的恭喜喲!!!我真的好高興!!!

Jun 16( Sat.)
◎4天連假的第一天竟然下起大雨.....? what the hell?
◎不過我沒有出遊的計劃就是了。
◎等等要拿去修啦~~~還要去洗個頭剪瀏海。

Jun 17(Sun.)
◎小Q買的那本日本郵購誌我也有買啦~~~本來想寫文介紹一下的。
    可是好懶啊!!!因為我拍了好多張。有興趣的人去看她的blog吧!   
    或是去我的相簿看我拍的一些內頁照片吧!
◎要上台做報告啦~~~感覺會很慘!因為其他人還沒看過內容,我也不是很熟耶!
◎還好鯊魚有帶NB來學校~~沒事我還可以update一下網誌!醬子就不會無聊啦~~!
◎那中午要吃什麼好呢?!
◎學校附近的住戶太機車,竟然通知交通隊來開單。
    我們只是窮學生,停車也沒礙到你們啊!!!機車。
◎下午和老師聊了一下午。我會好好思考他的話的。求學是漫漫長路...
◎吃超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