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夜店的人有很多種。
有的人去把妹,有的人去被把;
有的人專門釣老外,有的老外專門去釣台灣妹;
我想只有少數人真的只是去那裡跳舞放鬆一下的吧?!
醉翁之意不在酒,正是最好的寫照。

星期五晚上我蹺了兩堂課
(小萸~我為了妳蹺兩堂課哦!!!要記得哦!!!)
冒著大雨衝回家梳妝打扮,然後等著小萸和她同事來我家接我。
這是我有史以來化妝化最快的一次。我的媽~包含黏完假睫毛總共只花了15分鐘。

到了Luxy...我們就被帶到預約的包廂裡了。
我後來發現,為什麼包廂總是在最角落的位置?! Plush兩次都是,這次也是。
而我距離上一次來Luxy大約是2~3年前了吧。不過那次玩得很不愉快就是了。anyway...題外話。

到了那裡,照按慣例就是熟悉一下環境,還要培養情緒。因為老娘我是慢熱型的。
總是要幾杯酒精飲料下肚之後才敢下去舞池。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夜店時,
大家都會說~
唉喲!沒有人會注意妳在跳什麼,燈光又這麼暗,沒關係啦!放開一點呀!
等到自己去了幾次之後,才發現~~~不但自己會默默的觀察別人,其他人也是會注意到自己。
因為那裡的痴男怨女太多太多了。
總是要找一個可以下手的目標,然後再默默地把身體移到他(她)們身邊。
眼神對上了,就可以有進一步一發展。

所以,我們大家都注意到一個身穿薄紗黑上衣、超短迷你裙的台灣妹,
站在舞池最高的地方和一個噁爛老外貼身熱舞的畫面。
一個來釣老外;一個來把台灣妹。
各取所需。最佳拍檔。

真的不誇張~那個老外把舞池當自己家,對台灣妹上下其手。
台灣妹一開始有些抗拒,後來倒也挺享受的。
就這樣,我們只要一下來舞池,一定會很容易找到他們。因為只要順著大家的眼光看過去就對了。
在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台灣妹真是賤!
因為他們兩人到最後已經移駕到了比較不明顯,但是我們可以依然看得到的地方,
磨磨蹭蹭、卿卿我我~~~一副就是要上床的樣子。

所以,當我們在跳舞時,很多老外會試著把眼神飄到妳身上,尋找任何一個四目相接的機會
不只老外~痴男也會!
我還記得,有一個嘻哈打扮的男生突然跳到我身邊,還叫出一聲:「oh~yeah!」之類的聲音,
卻得到我的一記白眼+shit face......看得小萸在旁邊哈哈大笑!
還有一個噁心巴啦的老外,眼神一直飄過來還在那裡忘情森巴舞,把我整個撞倒。Fuck!

拜託一下~我們只是來跳舞、放鬆一下的好嗎?!

包廂外、舞池裡有好看的。
我們的包廂也有精彩的~~~我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某前空姊~如何對男人使出小伎倆,
很自在地周旋在2男之間。(這2男1女全是小萸的同事
拜託~其中一個是已婚男子好嗎?!

也了解到,她是多麼渴望被眾星拱月?!
多麼的表裡不一。

當我們在Luxy的這段時間裡,她有時候會和已婚男子一起消失;
有時候會和另一個未婚男子在舞池裡貼身熱舞
看得我們不得不佩服她。
她,創造了台灣妹的另一個奇蹟。

這一次去夜店是我玩得最高興的一次,因為這是第一次王小成沒有一起來。呵呵~~~
也是讓我最大開眼戒的一次。不論是認識的or不認識的台灣妹。
原來Friday Night有這麼多痴男怨女在夜店裡等待著、尋找著。(兩條腿忙著跳舞,那雙眼也沒閒著)
哪怕只是稍縱即逝的激情火花。
哪怕酒醒之後看到旁邊的男女會幹聲連連到罵自己幹嘛喝太多還不挑一下?!

夜店是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愛的是那裡的氣氛~很high...有我最愛的音樂,可以隨著節奏擺動,也算是運動的一種。
恨的是那裡的人,總是有目的、不懷好意的、放肆的將目光、眼神在妳身上游移。
尋找可以下手的可能性。



不過,說真的~我比較愛Luxy的音樂。好聽啊!!!
小萸的同事雖然年紀與我們相仿沒有代溝,但是真的是不敢苟同那2男1女的相處模式。
這算是什麼...............?也是各取所需吧。
突然之間,我們公司的歐吉桑歐巴桑變得可愛多了。




P.S.:這篇打了1小時....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