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公司溜躂上網,就看到yahoo首頁寫著:「歌手林曉培酒駕..........................」
晚上就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她哭到不能自己,滿臉悔意的畫面。哽咽地說著「對不起」。
只是此時此刻說得再多,也沒有用。

常常身邊都會出現一些"鐵齒"的人,總是認為~"唉呀!老子沒這麼帶塞!怎麼可能會被抓?"
"放心啦~我走的路不會有臨檢"  blah blah blah....!
不論旁人如何規勸,他們依然故我,繼續追求當下的快樂 & 快感。
其實這樣的行為是很不負責的。
對自己不負責;對家人朋友不負責;對所有人認識和不認識的人都不負責。

往往,旁人的千言萬語,沒有用。
非得要等到那「四個小孩」白白送人,才會覺得痛。
然而,能花錢解決的都還算小事,
斷送前途、吃免費牢飯的~還造成別人家破人亡的~~~就大條了。造孽啊!!!

幸運的,躲過警察杯杯、躲過ㄙㄨㄟ神/死神,然後平安到家酒醒了,下次有局又是酒國英雄或英雌。
倒楣的,掛掉的躺在太平間動也不動,活著的坐在警察局做筆錄,看是要罰錢還是被關。

不管是怎麼樣,都不是大家樂見的。
很多事情,更不能只考慮到自己的快樂,要想想~一個不小心,將會造成多少個破碎的家庭。

好久不見的林曉培。
籌備到一半的新專輯。(坦白說,我很愛她的歌!)
酒醒之後,她的人生比沒有唱片可以發行還要慘淡!!!

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一切都是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